从十大表象看透天下男人!(图)

发表:2013-10-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9日讯】1、男人的性情会反映在鞋上,可以说鞋如其人。是奢侈是俭仆,是浮华做作是随意自然,是懒散还是严谨,都能从鞋上看出一二。在身体结构上,脚是离手是最远的部位,是男人接触地表的“极位”,注意男人鞋上反映出的状况,你会发现有些男人天生也会是“破鞋”的。男人为人是脚踏实地还是花梢有余,观鞋可知。

2、男人的内衣透露男人的内在。有些男人外表光鲜,内心一片狼籍,就连这最外一层皮下的内衣,都可现出原形。那种把衬衣弄得像黑社会的人,自然有些装大,把衬衣弄得五颜六色的人,自然有些装洋,那些故意露出胸毛的男人,自然看女人的眼光色度极高。那种内衣很皱,与外套不配,甚至有点脏的男人,要么没钱,要么没品,要么懒散。

3、第一次约会,男人和你草草地打完招呼,还未坐定,就把眼光直接往你衣服里钻,却害怕与你的目光相对,这样的男人是对你身体过度感兴趣,而对情感不怎么在乎的动物性男人,他和你相对而座,内心中却在注意你的身体。他们的目光不敢与你相对,因为他们内心的小心思很多,害怕被你洞察。这种男人虽色,但其心外现,好防。

4、有些男人,和你边聊边拿眼光瞥路过或是旁边坐位的美女,他们的注意力似乎总要被身外的东西所吸引,这种男人不一定对你不感兴趣,而只是他们的兴趣处于游移状态。他看周边的女人,只是出于习惯,他在乎一切漂亮性感的女人,或是处于远处的女人,这种男人,天生淫秽好色,眼光游移,心思也游移,典型的“追腥族”!

5、有种男人与你第一次见面,只顾自己天南海北瞎侃,却对你所讲的,回应较少。他们看似激情,但并不一定是由于见到你才喷发激情。一般他们属于自我表现主义者,这种男人最大的毛病是不在乎对方感受,但却习惯于把别人当听众。就像他会把每一次相亲,当成千万次相亲实践中的一次例会,这种感觉延续了他的习惯和自信。

6、有些男人,在约会时抽烟也不征询你同意。这种人随时还可以在你面前跷起二郎腿,一幅天下淡定的气概,这种男人典型的自我中心主义者。这种男人极有可能先前一刻钟对别的女人示爱,遇上你后,又会说爱你,他们认为一切事只是他在掌控,而你只是他导演的剧中的一个角色,是主角、配角,还是群众演员,都要他说了算。他们把女人当随穿随脱或是同时套几层的衣服,他们即使不相亲,也从来不缺少女人,相亲也只是他们选择女人的又一种方式。

7、有种男人,与你初次见面,就看起来与你很熟套,在约会中,他甚至很快就与女服务员弄得很熟套,说不上三两句话就开始贫嘴,还拿性的双关语开玩笑,并且看起来很爱帮忙,口头承诺最爽快。这种男人是典型的男“交际花”,他们不一定非常好色,但往往爱与女人为戏,典型的花花公子。心花,语言、语态都花,当然行动也够花,就是往往钱不一定够花。

8、有些男人,相亲也喜欢带包,那种把包放在桌面上,并不时从包中取出高级香烟,或是手机等物件的人,一般是认为钱能提高身价和自信的那一类,这种男人请客会铺张,并且爱吹嘘、爱显摆,不注重心灵的交流。那种随身带包,与你对座,把包放在身旁而不是桌面的男人,更注重交流的内涵,一定不是吝啬和不尊重女人的人,但较重实际,这种男人不害怕买单。

9、有种男人,似乎每时每刻,都在忙于交际。一个接一个地接电话或打电话,时常起身离座,这种男人常常无事也会说忙,无钱装有钱,看起来爱讲客套,但却会很滑头。往往是主动请客,绕来绕去,但却让人买单的人。女人找上这种男人,一定得经常守空房,还被他占了理儿。

10、有些男人,饭局上总是让你点菜,并给你在旁做介绍,或者跟着你的爱好点菜,这种男人配合度极高,但或许不浪漫。那种既照顾你的口味,又鼓励你尝试新菜的男人,一定能激发你的情绪和味口,本身也不乏味。那种自己先点菜或是自己点了再问你的男人,一般都自我感觉太好。那种因小事,就对服务生大喊大叫的男人,肯定是大男子主义。那种能平和地对待服务生的差错,并能给出建议的男人,一定是事业型男人。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