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童长有4条胳膊4条腿(组图)

发表:2013-10-29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童长有4条胳膊4条腿

【看中国2013年10月29日讯】现年2岁的印度女孩拉克什米·塔特玛在与母亲玩耍的时候,像所有这个年龄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她并不知道,即将进行的一次手术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拉克什米的父母明白,这意味着自己的孩子从此过上正常生活的一个机会。

拉克什米属于发育不完全的连体双胞胎,也就是说,这对双胞胎中的另外一个孩子只长出了双臂和双腿。拉克什米的肢体分离手术需要大约20万美元费用。手术需要的技术设备也是医学界最先进的。印度班加罗尔市斯帕莎医院整形外科医生沙兰·帕蒂尔经过两个多月的研究准备后,认为她的医疗小组有信心完成这个肢体分离手术,并且愿意免费为拉克什米做手术。手术定于6日进行,将持续40小时。


X光拍的片子看到塔特玛拥有两具“身体”

据悉,2岁拉克什米·塔特玛的父母是根据拥有四条手臂的印度财富之神给女儿起名的。当她出生在印度比哈尔省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时,人们认为她是上帝赐予的礼物。

当拉克什米·塔特玛出生的消息在比哈尔省一个500人的部落里传开时,所有的人都到她家里排着队希望可以从这个四臂女孩身上沾到一点祝福和运气。这个部落位于印度边远山区,而且非常贫穷,这里没有电也没有自来水。

从X光拍到的片子看来,拉克什米·塔特玛的身体似乎是一对只有一个头的双胞胎,从骨盘处长有一套新的四肢,看上去就是一个没有脑袋的身体。

这次的分离手术的费用达10万英镑,而且需要由不同科室组成的30名医生团队轮流三班来做手术,把塔特玛的肾脏和脊髓与骨盘下的另一个无头身体分开。手术先由内科医生把两个身体共用的内脏移植到塔特玛的身体上,然后由另一专家小组缝合她的骨盆带,还需要重新定位她的膀胱及生殖系统。随后外科医生会从身体多余部分取皮肤盖住她的伤口,另外在她的骨盘处安装一个“可调式外固定撑架”为她进行3周的逐步愈合。

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工作后,由夏朗医生带领的专家小组将于明天为塔特玛进行手术。夏朗医生称他的小组很有信心可以成功做完手术,帮助塔特玛过上正常生活。

夏朗医生称:“很幸运,塔特玛拥有一个独立的身体和内部器官。只是她的骨骼系统由两副身体组成,从她的骨盘开始连接着另外一个身体。虽然这个手术有很多风险,但是它不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手术”

塔特玛的父母都是只有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每天挣的钱只够解决温饱。他们曾经向一个政府机构申请医疗援助,希望可以帮助女儿的身体恢复正常,却被无情的打发走了。后来一位医生到他们的村里走访发现了塔特玛的情况,把他们带到了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的医院给塔特玛进行治疗。

塔特玛的母亲称:“我相信塔特玛是一个奇迹,是神的再生,不过她也是我的女儿,她这个样子没办法过上正常的生活。”

来源:世界科技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