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北韩警备队 帮脱北者把风(图)

发表:2013-11-0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南韩媒体今天(1日)报导指出,北韩军队干部收钱泄露机密资料、边防部队士兵受贿后甚至背着“脱北者”老人渡江送进中国大陆等,北韩军纪已松懈到极其严重的地步。

南韩“朝鲜日报”今天报导,南韩国家安全研究所责任研究员高载弘(音译)10月31日发表“北韩军队军纪松懈现状报告”中,报告了上述情况。

报告指出,北韩军队干部最近以几千万乃至几亿韩元价格出卖极机密文件-最高司令官命令文件、战时工作细则、法务人员参考资料及电子战参考资料等。这些资料主要卖给与中国大陆接壤的边境情报贩子。

报告指出,服役于边境的风北韩警备队士兵在收取40美元贿赂后,会帮脱北者把风,若遇上体弱的老人,只要花60美元,边防士兵甚至会背他渡江送到中国大陆岸上。

据报导,这份报告指出,在北韩咸镜北道会宁地区的保卫部军官收取贿赂后,甚至会删除边境闭路电视上拍摄到的脱北者影像。

这份报告并指出,北韩军方干部对部下的部队调派以及休假,照样地向“钱”看。若想派往有钱可赚的边防部队,只要上缴北韩币20万元(约1,526美元),若要在平壤护卫司令部上班则需上缴北韩币30万元,以北韩军上尉月薪为北韩币3,000元来说,等于上缴7至10年的薪水。

报告指出,在北韩部队若要争取到15天的一般休假,必须上缴相当100公斤玉米的“价格”,家境富裕的士兵甚至可以上缴1,000至2,000美元,享受为期1年的长假。

原标题:南韩媒体:北韩军纪严重松懈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