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师武警进京,江派傅政华玩政变?(图)

作者:羌天明 发表:2013-11-03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3日讯】10月28日的天安门汽车爆炸案发生后,中共迅速从外地调动两个武警师进入北京,名义当然是“维稳”。目前还不清楚这到底是中共内部哪派势力的手笔,但是,从爆炸案中时隐时现的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活跃身姿可以推测,整个事件的策划属于江泽民和周永康所为的可能性非常之大,目标再次直奔政变而去。

随着“薄熙来案”的二审结束,习李当局的关注重心转向“三中全会”,希望利用“三中全会”在经济改革方面有所突破,以期挽救中共的经济危局。“三中全会”之后,为了给经济改革措施的具体实施开路,习李当局很有可能会拿周永康开刀,震慑所有的既得利益集团。周永康对习李当局的这一思路心知肚明,自然惊恐万分;而江泽民也很清楚,只要周永康被端掉,作为中国大陆贪腐大本营终极老板的他,自然会成为习李当局的下一波“反腐”重点打击对象。江泽民和周永康当然不愿意束手就擒,于是,打着“反恐”维稳的旗号公开策划实施新一轮政变,成为他们自救挣扎的本能反应。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之后,周永康和薄熙来等人的政变密谋曝光,中共调整了省级武警部队的指挥权,使的省级武警部队不再归属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指挥,改由中共军委直接指挥;在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共强化武警部队的军队色彩,改总队长建制为司令员建制。2013年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对多省武警部队军政主官进行大规模调整,其中北京市武警总队司令员、政委同时换人,分别由王炳深、程伟升任;王炳深曾经担任过北京武警总队十三支队支队长,2013年1月习近平考察该部队之后,王炳深升任北京武警总队司令员,很明显,王炳深受到习近平的赏识和信任。

经过一系列调整,中共明明规定军委不再受理政法委以“维稳”为名义的武警调兵申请,奇怪的是,现在中共内部竟然有人调动两个武警师进入北京进行“维稳”,这是习近平主导的中共军委所为?还是江派人马的擅权之举?不得而知。如果是前者,习近平的目地无疑是反政变;而如果是后者,外界盛传江泽民和周永康行动已受限制,则很有可能是由江派人马傅政华出面,妄图寻机组织发起一次政变。

那么,江派利用两个武警师,能不能玩政变呢?2012年3月19日,周永康调动武警包围了中南海新华门,不过政变未遂。利用一个武警师对付原北京武警总队,再利用另一个武警师包围中南海,加上傅政华手中掌握的北京警察力量,已经足够发动一场政变。

中共武警的活动特点是机动灵活,这是中共为什么在“六四屠杀”之后组建武警部队以镇压民众的原因。江派利用武警部队图谋发动政变,这让习李当局处在左右为难的尴尬境地。调动军队进行防范吧,理由不足,还有可能引发军事动荡和对峙,导致中共彻底分裂;不调动军队防范吧,又受到江派的致命政变威胁,眼看着北京变成警察城市,无形中整个中南海等于被江派势力软禁。

如果调动两个武警师进北京是习李当局的意思,也说明习李当局的危机感深重,他们真正想要防范的主要对象,恐怕不是现在中共官媒报导的维族民众,而是不时异动的江派势力。

如果真是江派在玩政变游戏,那么局势就变的异常诡异复杂起来,为了在残酷的政治权斗中获胜,中共内部各派之间将上演更激烈的冲突厮杀,在中共“三中全会”前后,不排除出现中共内部的大血洗场面。无论谁胜谁负,都将沉重打击中共的统治。

共产党自己常常讲: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中共的统治也最容易在内斗中结束。中共忙于内斗自杀,正好为民间第三派势力创造了崛起良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