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可思议鬼烟事件 警方求助解谜(图)

发表:2013-11-04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缕白烟飘过,破坏了车子,影像非常不可思议。(图/取自YouTube)

【看中国2013年11月04日讯】一缕奇怪的白烟吹过哈特福德警察局(Hartford Police department)的停车场,貌似“蓄意”破坏了一名警员的私家轿车,警方转而求助国家广播公司(NBC),因为这是他们没有办法破解的案子。

此事发生在美国康乃狄克州,若说“康乃狄克鬼屋事件”(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是该州最知名的真人真事,10月底发生在哈特福德警察局停车场的影像,或可称之“康乃狄克鬼烟事件”了。

监视器录影显示,画面左边一缕像幽灵般的风婆娑起舞,像有“灵性”般刻意绕了一辆车,拆掉它的照后镜,很率性地丢在地上,再将镜子移到车子右边,之后遽然消失。

哈特福德警察局发言人布莱恩弗利(Brian Foley)表示,“车主下班后发现他车子的照后镜被破坏,掉在车旁的地上。”起初,这名车主以为是人为破坏,但调阅监视器发现,竟是“更不寻常的东西”,“一些警官说,他们认为停车场闹鬼了。”

NBC康乃狄克州的气象学者布莱德菲尔德(Brad Field)仔细看了监视器画面提出解释,他认为这不是超自然现象,“停车场当时的条件正适合一道沙尘暴的形成,像鞭子一般的龙卷风,刮起地面的灰尘和杂物。”

然而,哈特福德警察局同仁仍然觉得毛骨悚然,因为“只有一辆车、没有其他车被破坏”,布莱恩弗利提醒大家注意,那怪风“从车身扯下照后镜,扔掉它,再把它放在车子的右后方,嗯,这很有趣。”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