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上卖虚拟产品救血癌男友 每件2元

发表:2013-11-05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5日讯】至昨天,白血病患者姜涛仍在航天中心医院接受治疗,面对高额的医药费,从上周开始,其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女友小文在网上出售虚拟产品“星星点灯”,一周来,每件2元的该产品已售出1100余件。

“星星点灯”上线募爱心

据小文介绍,名为“星星点灯”的虚拟产品于10月27日正式上线。在淘宝页面,该产品显示为一张卡通照,内容是一道爱心形状的光环,环绕着三颗金黄色的星星。购买该虚拟产品后,购买人收不到任何实际商品。

小文其实也是一名血液病患者,她去年8月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今年5月份,她和姜涛在微博上相遇,互相鼓励对方对抗病魔,随后相恋。在出售该商品的页面,还有小文写的两人共同对抗病魔的经历,以及两人的照片。

二次住院医药费拮据

姜涛父亲称,他们家住怀柔区雁栖镇,25岁的姜涛前年大学毕业后,在雁栖镇头道梁村任村支书助理。去年2月份,姜涛因无明显原因发低烧两周而到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白血病。

去年12月19日,姜涛接受了骨髓移植手术。今年9月初,出院后的姜涛突然开始肚子痛、拉肚子,到医院检查后发现肠道排异反应严重,需再次住院治疗,“每天能拉20多次肚子,太痛苦了,要打四五次止痛针”,吃不下饭的姜涛靠输营养液、输血浆维持身体所需。

姜涛的住院缴费记录显示,他每天缴费最少5000多元,多则11000多元,大部分在8000元左右。据姜涛父亲介绍,他们家目前已借了近50万元外债,而下一步治疗需要的医药费还是个未知数。

女友联系基金会求助

无奈之下,姜涛的女友小文发微博向许多网友求助,“有好心网友告诉我,这样向网友求助效率太低了,最近有个叫白雪人道救助的项目比较火,我可以去试试”。随后,小文即给白雪人道救助的微博及其成员的微博发私信,希望能申请该项目。

10月20日晚,小文与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取得联系,“说他们这个基金是救助14到28周岁的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的,对于其他患者,他们可以在他们的淘宝公益超市提供虚拟产品进行寄卖,但在网上的宣传工作需要我们自己做”。

随后,小文将姜涛的病情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给对方,该虚拟商品于10月27日晚正式上线出手。该商品的购买记录显示,有的网友买1件,也有网友一次性购买400件。

截至昨晚9点,该产品已售出1121件。

两人盼着好起来后结婚

目前,姜涛的病情稍有好转,“现在有时候能吃上几口饭,如果动得厉害了,肚子才会疼,一天拉两三次”。小文说,自己曾对两人的未来有过好的憧憬,但现在只能希望姜涛再次好起来,共同建立小家庭。采访结束离开后,小文给记者发来短信,“等我们都好起来结婚的时候,一定会通知你们!”

(本文有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