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无人海域夜间拍到“不明城市”(图)

发表:2013-11-08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8日讯】在美国卫星拍摄的地球夜景照片中,人们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景象,在阿根廷附近的大西洋无人海域居然神秘地出现了一片“城市之光”

据阿根廷媒体5日报导,在美国卫星拍摄的地球夜景照片中,人们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景象,在阿根廷附近的大西洋无人海域居然神秘地出现了一片“城市之光”,好像这海上还有着一座“不明城市”一样。

当从天空观察被夜幕笼罩的地球时,黑色的大地上总会衬托出代表着人类文明的“城市之光”,越是繁华发达的大都市,这些由万家灯火组成的星点光芒也就越集中明亮。但是在美国国家地理数据中心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太局地球观测站上周最新发布的地球夜景照片中,人们惊讶地发现,在马尔维纳斯群岛西北部的阿根廷海域中,本来应该是漆黑一片的无人海域,在照片里居然显示出一大片明显的“城市之光”,其繁华明亮的程度堪比一座中等大小的人类城市。

针对这张奇怪的照片,美国国家航空航太局近日最终向媒体解释说,这些神秘光芒其实并非人类城市的灯光照明,而是渔民们的杰作。俗称为“阿根廷鱿鱼”的阿根廷滑柔鱼大多生活在阿根廷南部附近的寒冷水域中,具有较高的商业价值,因此渔民们都会使用具有强烈照明光芒的射灯在夜间吸引大量鱼群聚集以便于撒网捕捞。这些“不明发光物”实际上是正在辛苦工作的阿根廷渔民。

对于美国官方这样的解释,阿根廷当地网友纷纷回应说仍有不少疑问,因为马岛附近海域有主权争端问题,在这里大量捕捞有可能产生法律纠纷。阿根廷渔民真的会派出这么多渔船,一齐挺身犯险密集出现在同一片捕捞地点吗?截至目前,阿根廷官方仍没有给出任何消息以佐证美国航空航太局的这一解释。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