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的盟友永远不离不弃

作者:任照 发表:2013-11-08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8日讯】我不喜欢看军事节目,特别不喜欢看国内的军事节目,这些节目无一例外都能让一群无知的“爱国者”兴奋很多天,无论到底中国的力量有多不济,都能被这些被阉割过的节目主持人和嘉宾吹得神乎其神。 

但是今天早上醒的很早,无意中看到一则有关军事方面的消息,主要意思是:中国在困难时“朋友”就找不着影,在开会送钱的时候“朋友”都来了。

亏这位评论员还称这些国家为“朋友”,这是中国政府用中国人民的血汗养的“白眼狼”。

文中还提到美国,作者称美国暂时遇到困难,但是这些盟友既不跟俄罗斯也不跟中国,依然对美国不离不弃。

在此,我要为作者不像其他御用文人一样睁眼说瞎话的行为挑一下大拇指。他不像张召忠那样以说瞎话来谋生,也不像罗援一样宣扬反文明反人类的言论。

但是,作者盟友进一步分析美国的盟友为何不离不弃,而中国永远没有朋友。我替他解释一下原因。

美国以及美国的盟友都是民主文明国家,中国在80年代也曾经与美国有过一段蜜月期,美国的盟友中没有一个像朝鲜、古巴、伊朗这种无赖国家。

前一段时间,美国在太平洋的演习中,聚集了世界上的几乎所有有影响力的国家,甚至以前一直是美国死对头的俄罗斯,但是唯独没有以大国自居的中国,这很伤中国的脸面。

不知道中国政府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美国的盟友几乎包含了世界上所有民主文明的国家,除了我说到的朝鲜、古巴、伊朗和某些国家。这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力量,又是地球上维护文明的力量,如果没有这股力量,不知道还要出现多少齐奥塞斯库,还有多少人惨遭屠杀,而这种屠杀还是在和平时期,这种屠杀在所有现代极权国家中都或多或少的出现过。

美国的盟友中既有日本、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这些发达国家,又有毛泽东口中的“第三世界”的成员。

毛泽东曾经以饿死几千万中国人的代价来支持一群非洲的穷国,自以为自己已经成为“第三世界”的头,然而时间刚刚过去不足半个世纪,再看看那些以前中国的“铁哥们”,还有几个是中国的朋友?!

美国的盟友都是建立在民主文明的普世价值观之上的国家,除此以外,即使某些国家在国民生产总值已经成为世界第二的情况下,也是绝对不能成为其盟友的。

国内有些御用文人曾说美国的那些盟友愿意跟美国一起打伊拉克是为了石油资源,那么我想问,他们跟美国一起打阿富汗又是为了什么呢?

中国对美国在国际上呼风唤雨的力量羡慕嫉妒恨,中国想做到这一点,却永远做不到,只有到开会送钱的时候才会体会到这种感觉,但是这种感觉永远是昙花一现。因此,中国政府永远靠中国人的血汗钱来维持这种飘忽的感觉。

美国之所以有呼风唤雨的力量,不是因为它像中国一样到处撒钱,它不敢用纳税人的钱做这种事情,不然美国国民能剥了他们皮。他们之所以能获得广发的支持,是因为他们执行都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

有人会问,美国为什么永远都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这就是问题的核心,因为美国是个民主国家,它的所有决定都不是那个整天抛头露面的总统,而是由美国国民选出的议员们,这些议员必须要对国民负责,而美国国民骨子里那种悲天悯人,好打抱不平的性格,是绝对不能容忍美国做出一些非正义战争的。

因此,美国做出的战争决定都能无一例外地在国际上争取绝大多数国家的支持,而反对国家往往是朝鲜、古巴、伊朗、俄罗斯和某些国家。

美国遇到困难时,几乎全世界都会伸出援手,可以想见的是,美国即使遇到困难,也一定会挺过去,因为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会眼睁睁地看到美国的衰落,正如没有哪个人不需要自由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