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神祕物体鉴定处:太空黏液将确认身份(图)

发表:2013-11-10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空黏液是在萨默塞特的哈姆-瓦尔自然保护区发现的。

【看中国2013年11月10日讯】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辨认与谘询机构的一支专家组正在奉命调查英国公众发现的一系列怪异而神秘的物体,其中就包括神秘的“太空黏液”。几乎在同一时间,一颗小行星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上空爆炸。

据报导,当时,一名摄影爱好者声称拍到一个神秘物体在保护区上空划过。这个神秘物体可能是一颗流星,但尚未得到天文学家的证实。一些自然爱好者表示这些黏液不过是蛙卵而已,其他人则认为是所谓的“星冻”,即一种在流星坠落地球时出现的怪异物质。


这种物质到底是从太空坠落地球还是起源于地球?

迄今为止,科学家尚未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安哥拉-马尔蒙英国多样性研究中心(辨认与谘询机构隶属于这个中心)奉命对这种神秘的黏液进行调查,以确定这种物质到底是从太空坠落地球还是起源于地球。


安哥拉-马尔蒙多样性中心负责对公众发现的不明物体进行检测以确定身份


最初被误认为恐龙头骨的一块石头

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安哥拉-马尔蒙多样性中心负责对公众发现的不明物体进行检测以确定身份。照片展示了一块石头,最初被误认为恐龙头骨。安哥拉-马尔蒙中心座落于自然历史博物馆的达尔文中心,每天对外开放,公众可以将化石等他们发现的奇异物体送到这里检测,了解物体的真正身份。


这些骨盆被富有想像力的发现者判定为龙骨

一些动物残骸最初给出的判断非常离谱,例如海雀和角嘴海雀等海鸟的骨盆。最初,这些骨盆被富有想像力的发现者判定为龙骨。安哥拉-马尔蒙多样性中心于2010年开放,公众送到这里的神秘物体有些容易辨认,有些存在难度。公众发现的自认为是陨石碎片的物体最后被证明不过是铝箔。


獐的头骨,因为长有长牙最初被发现者误认为冰河时代的剑齿虎。

獐的头骨,因为长有长牙最初被发现者误认为冰河时代的剑齿虎。每年,自然历史博物馆都会收到公众送来的大约1万个物件。博物馆鼓励公众将他们的发现送到安哥拉-马尔蒙中心接受检测。

辨认与谘询机构的科学家提取了太空黏液的DNA,而后与鸟类和青蛙的DNA进行比对,但未能确定黏液身份。科学家在黏液中发现蠕虫和细菌的痕量DNA,但科学家认为这些DNA的源头并非黏液,更有可能来自于寄居在黏液中的生物体。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