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在美国买套豪宅要花多少钱(组图)

作者:达拉斯海霞 发表:2013-11-18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8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导,在今年的国内十一黄金周期间,大批中国购房客利用十一长假到加州旧金山湾区,一边旅游一看房。以硅谷地区最受欢迎。

何为豪宅

提到豪宅,谁能给出一个准确的定义?至少一个泳池(私家)、两个厨房(至少中西)、三个车库(不能是日本车)、四个客厅(不包含影视厅)、五个独立卫生间(不包含公共的)、六个卧室(不包含改装)-----还要符合生态环境指数、安全指数、建筑规划、生活配套、医疗指数、生活社交指数、生活方式指数、生活服务指数等,按照这个标准,看来在美国,最贵豪宅位于科罗拉多州,价值逾十亿人民币,业主是沙特阿拉伯的班达尔亲王,排名第一。

有媒体显示:两年前,5.8亿人民币已可买到全美最贵豪宅。然而在全球房价飙升的浪潮中,美国豪宅的价格也已翻了近一倍。21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07年美国豪宅榜,

《福布斯》形容美国开价豪宅榜是“亿万美元俱乐部”,紧随班达尔亲王的物业之后是加州比华利山的“翻版梵尔赛宫”和富豪特朗普的佛罗里达海岸别墅,以约九亿七千万人民币同列第二高价。

亲王的房子比白宫还大:班达尔亲王腰缠万贯,他拥有的最贵豪宅占地95公顷,主屋面积达到五万六千尺,比白宫还要大九百多尺,豪宅内有十五间卧室、十六间盥洗室、一个壁球场和一个室内游泳池。

“翻版梵尔赛宫”屈居第二:“翻版梵尔赛宫”的主人不是法王路易十四,而是美国花钱最豪的女人、德州大亨萨帕斯坦的前妻苏珊娜,夫妇二人在上世纪90年代购入占地5公顷的豪宅,用五年时间建成约4500平方米的宫殿,内有50个座位的电影室及绝版图书馆。

顶级豪宅离我们太遥远

不看一、二、三、四、五、六的指标,一般建筑面积在五、六千平方尺,5个卧室左右的,似乎都属于“一般的豪宅”范畴,其他媒体报导:

第一共和银行(FirstRepublic Bank)刚公布的豪宅房价指数(Prestige Home Index)报告显示,加州洛杉矶地区今年第一季豪宅平均价格升至210万美元,四年来最高,较去年同时期上涨7.1%,较去年第四季上涨1.9%。

报告指出,洛杉矶地区今年第一季豪宅平均价格为210万美元,为四年来最高。圣地亚哥和旧金山地区豪宅平均价格为170万美元和280万美元。既然是平均价,价格就有高有低。


(图:加州豪宅)

第一共和银行总裁和营运长迪威德(Katherine August-deWilde)说,许多地区待售房屋库存减少,受欢迎的社区买气仍持续不坠。

比华利山房屋仲介业者罗斯(Billy Rose)形容今年第一季房市红火。他说,消费者信心增强,国外买家和不想再延迟买房子的富人共同拉抬房市。压抑许久后喷发的买气,以及市场库存量减少,形成买主间强烈竞争。

加州的房价顺势而发,德州“豪宅”的价格也呈上升趋势。对比加州这个价格,却不怎么“豪”。


(上图是达拉斯北部西区豪宅区的在售豪宅,因其13000平方尺面积和科技配套,价值在495万美元,已经超出了平均价,是达拉斯非常昂贵的房子。)


上图:面积是7000-8000平方尺不等,价格在80万美元---120万美元。

上图:达拉斯北部一城市的面积最大豪宅,40人在这里举行party, 还是空旷,像一个豪华温馨的会所。实力说明一切,拥有这样的豪宅,是需要私家企业的经济基础及为社会做的贡献,而赢得众多社会名流的赏识、佩服和尊重。


上图为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居住的社区,位于达拉斯市区西部,价格是一个“悬念”。

“实惠豪宅”很吸引买家

对比以上价格,实惠型豪宅更受富有阶层和新移民的青睐,房子建筑面积大约是4000-------7000平方尺,通常是1个大院、2、3车位加游艇位;3、4个客厅、4、5个卫生间、5-6个卧室。根据学区、地段、交通、配套设置、社区管理而价格不等,通常好学区常是华人选择的目标,华人家庭注重孩子教育程度,可谓是在美国排位一、二。这样的“实惠豪宅”价格一般是50万美元-----100万美元不等,相对于加州的平均价格,买一套赚两套(便宜的房子像“不要钱”一样),国内新移民卖掉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房子,都能买这里的“实惠豪宅”。近年来美国德州吸引了纽约州、加州的“中产住房族”来这里变“豪宅族”,从房价来说,美国德州的主要城市越来越显出投资的价值。


(在售的房子)

价格的利好,也未必是好现象,随着买家的增加,价格上涨,也给房产投资客和新移民选房增加了竞争力。身居豪宅,还需要为社区服务、对社会做出贡献,支助非盈利机构,构建慈善基础,才是综合发展的豪宅生活。发展是硬道理,这个理儿到哪里都适用!买“豪宅”也是“技术活儿”还需要懂得当地的法律规定,并向资深的谘询公司询问瞭解。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