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更名 归属亚马逊CEO贝索斯(图)

发表:2013-11-19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索斯收购《华盛顿邮报》的交易已经完成

【看中国2013年11月19日讯】周一,老牌企业“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更名为格拉汉姆控股公司(Graham-Holdings-Company),原因是旗下主力报纸《华盛顿邮报》已经转让给了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

公司宣布,改名从11月29日生效,该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代码,也将从WPO修改为GHC。

这一公司改名已经在预料当中,格拉汉姆家族八十多年来操控了《华盛顿邮报》。不过在10月份,该家族将这份知名报纸以2.5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贝索斯,其认为报纸在贝索斯手中会有更好的发展。不过迄今为止,贝索斯尚未对《华盛顿邮报》实施大手笔改革。

据报道,贝索斯私人旗下的接手实体名叫Nash控股公司。2.5亿美元的交易除了《华盛顿邮报》之外还包括位于弗吉尼亚州Springfield的一座印刷厂,西班牙文报纸《El-Tiempo》,免费发送的报纸《Express》,面向郊区用户的周报《华盛顿Gazette》,此外还有位于马里兰州Charles县的23英亩的未开发的土地。

格拉汉姆家族继续保留的资产包括Kaplan教育公司,以及多家地方性电视台,以及美国多个地方的宽带和电话服务等。

贝索斯收购《华盛顿邮报》的交易已经完成,由于其主掌的亚马逊一直以“薄利多销”的商业模式闻名于世,业界期待贝索斯针对《华盛顿邮报》网络版,推出一种全新的有利于网民的营收模式,这或许会改变报纸网站纷纷效仿《纽约时报》设立收费墙的发展趋势。

来源:腾讯科技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