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去欧洲一定要尝试的美食(组图)

作者:姝然 发表:2013-11-22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 因为对很多食材过敏,所以我能吃的东西自然比旁人少了些。于是造成了我在饮食方面的口味成单调、枯燥状。饮食上的限制进而也严重地影响和制约了我对生活,对美味的更多体验和感悟。


P1:焗烤牛肉,把整块牛肉放在炉子里烤熟后切片,浇汁,再配上土豆,胡萝卜等一起食用。


脆皮饼。中间夹果酱,巧克力,外皮上还有松仁,核桃仁,配上一杯番茄汁一起食用,好吃极了。


薄饼卷鸡柳


法式洋葱汤,我最喜欢的一道汤。


杂菜汤


芝士薯条


土豆牛肉汤。因为撒了辣椒粉所以颜色鲜红,但并不辣,这道汤味道比较咸所以要和面包一起食用。


海鲜焗饭。把米饭先放在各种菜里煮,再放入海鲜用平底锅烤熟的。


这是我经常吃的晚餐。三块烤鸡胸加面包片,胡萝卜,花椰菜。


煎蔬菜饼,类似中国的蔬菜丸子,只是形状不同。


德国的早餐香肠。这是德国肉食文化的一个极致代表。


我最喜欢吃的烤鱼


我最喜欢吃的烤鱼


烤火鸡


烤猪排


培根芝士三明治


苹果饼。把苹果切成片放在面饼上入烤箱烤。是我喜欢的甜口儿。


在欧洲最受欢迎,最常见,食用频率最高的,最具代表性的食物便是Pizza了。


我比较喜欢的一种吃法,面包加青豆,薯条。


鸡肉黄油果酱三明治


干酪蔬菜沙拉。用了一种叫Feta的奶酪拌制的。


培根拌蔬菜加上主食法棍。


洋葱圈


鱼子酱夹心面包


玉米片


苹果派


餐后甜点巧克力布丁。

文章里的每一道美食也许在旁人看来并不是美味,但它们却是我喜欢的。正因为我和你间存在着这样的各有所好,才使得世界缤纷多彩。而说到底,这个世界本就是由不同组成的。就像切·格瓦拉说的那样:我愿意诚恳地把我生活中这种如此现实的爱与你分享......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