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报告:天空放射奇特光芒后 幽浮出现(图)

发表:2013-11-24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

目击者:周家庆
目击时间:2012年11月21日晚上10点48分左右
目击地点:台北市南京东路4段上空

我住在公司宿舍的5楼,楼上就是阳台。我喜欢在下班后到阳台放空!

那天很奇妙,看到天空不是黑灰色的感觉,而是感觉有些紫红色的,我也不以为意,那时候我正低头接起手机,讲着讲着,发现奇怪,怎么很像我的右方有在闪烁的感觉,越想越不对,我心里猜想是不是路灯坏了,可是楼上不可能有路灯!我抬头一看!我很惊叹,真的很震撼的哇哇哇!我兴奋的跟朋友说有飞碟,要他等我一下,我看到在云层中放射出各种颜色奇特的光芒,而且是很局大的,看到巨大的光芒从天空中的云层放射出来!那个光芒是由6个~8个圈圈放射下来的光芒,而且只有放射在天空,没有放射到对面的银行大楼或是地面!出现光芒3秒就消失,又在几秒后出现,加上我感觉到的一共这样反覆出现了4次,我很确定我看到是幽浮出现了,一直期待再看到光芒,但是它不再出现,我又一直仰望着天空看它到底是跑到哪里,在几秒后,我发现了,我发现在我的左方上空有飞碟出现,它是基本款的那种圆盘飞碟,材质有点像铁制的,我原以为它会像报导所说的飞碟会像关掉电视闪一下就消失!但是我看到的情况是,它转了一个S的弯就犹如流水般的在天空遨游,它就转了一个S然后,就这么的消失不见了!

这样巧遇的经验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事!那个光芒在我的眼前出现那种视觉的震撼!真的很令我惊艳的!难以置信它就在我的眼前出现!更是让我记忆犹新的!在发生过后的每天我都会利用下班的时间到阳台,想要再一次的目睹记录它!但是很可惜它不再出现了!很可惜我目击的那天是拿着亚太的手机,没有照相功能,事后我把那个画面画了下来,也会与人分享,但始终还是很后悔没能记录到那一刻!


目击者绘制当时所见情形。

来源:台湾飞碟学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