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独女不适应中国 痛斥中国人丧失灵魂(图)

发表:2013-11-24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宗馥莉与父亲宗庆后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中国富二代的代表人物宗馥莉痛斥中国人为追逐财富而丧失灵魂。她认为评判中国不能只看经济指标,还要采用更广泛的社会标准,如街道是否清洁,人际关系是否友善等。

宗馥莉是中国第二富、杭州娃哈哈集团创办人宗庆后的独生女,她还批评富一代对子女娇生惯养,导致下一代的人格缺失。

宗馥莉说:“中国人丧失了灵魂,在美国是信仰基督教和天主教,中国虽有佛教,但我不认为中国人会从内心相信。”

英国卫报报导,将成为父亲企业继承人的宗馥莉,在娃哈哈公司总部受访时表示:“中国政府知道目前的人格丧失问题,因此才倡导中国梦,灵魂的缺失可能至少需要两代人的努力才能恢复。”她说:“我总是直言不讳,因此有人认为我不适应中国的社会。海外留学经历使我学会了更多地独立思考,我不喜欢墨守成规。”

中国富二代的炫富引起广泛不满,许多人批评富二代骄纵、自私和不检点。中国官方新华社最近发表评论认为,许多富二代不守规矩,伦理道德丧失。

宗馥莉认为她很幸运,从小就与父母一起生活,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优点。她说:“上一代人总想留给子女一份产业,这可以理解,但更不要忘记人格上的教育,富二代被惯坏了。”

宗馥莉对中国社会的安全恶化表示担忧,说她父亲最近被一名不满工作的农民工刺伤。她承担部分人在中国崛起的浪潮中落伍,“我理解他们的不满,但他们却不知道,我们是努力奋斗才挣到钱的,馅饼不能从天上掉下来。我认为人人都应平等,尽管我比其他人掌握更多资源,但我的梦想仍要通过努力才能实现”。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