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乐清公安(图)

作者:陈开频 发表:2013-11-25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5日讯】前天,我和我们自行车爱好者们骑行温岭、玉环、乐清,本来准备骑行温州的,可就在乐清刚住下旅社没一会儿,乐清的公安就冲进了我们的房间,指名道姓的翻看我的手机,拉我到墙边照相,再三问我为什么来乐清,想干什么,什么时候离开……

现在,我就想问问乐清公安三个问题,第一,你们有什么权利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对一个公民任意检查他的证件,翻看他的手机,并输入莫名其妙的密码,重新设定程序?第二,你们又有什么企图和权利象对待罪犯一样的强行拉我到墙边照相?第三,你们声称我来乐清是有目的的,是来搞破坏的,你们是有证据还是你们肆意残害老百姓习惯性的借口?

不错,我是中国民主党人,我们努力并为之奋斗的目标就是为了我们多灾多难的国家早日走向民主,结束独裁,早日让老百姓过上没有恐惧,自由而富足的有尊严的生活!我们民主党人受到当局严酷的镇压,被投入监狱的刑期总和早就超过一千年!但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我们甘愿牺牲自己的一切!

乐清公安,你们可能是太想掩盖钱云会事件吧?你们太喜欢黑箱操作了吧?钱云会事件正是因为有我们民主党人的参与,才引起媒体的共鸣和报道,而参与的我们民主党人却遭受了严酷的镇压,楼保生为此屡次受到警告和传唤,薛明凯更是被判两年半徒刑,魏水山至今完全失踪,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目前,国家已经千孔百苍,各种各样的社会矛盾已经到了临界点,连习大大都感到了如山的危机,形容危机已经到了“亡党亡国”的险境。(当然亡党可以有,亡国无从谈起)

乐清公安,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们还在给习大大添乱,还继续无法无天、肆意妄为?

我现在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诉你们,我只是骑车路过,你们大可不必紧张,乐清不会因为我没来而永远漆黑一片,更不会因为我来了而乾坤颠倒,一切的一切,大势所趋,不是你我可以定夺的!
 
陈开频
2013-11-2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