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超越中国 成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图)

发表:2013-11-26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26日讯】一份最新调查显示,印度已经超越中国,成为世界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印度近年来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但显然投资者们对该国的信心已经回升。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Ernst & Young)周日发布了《资本信心晴雨表》的报告,列在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清单上的前五个国家分别是印度、巴西、中国、加拿大和美国。
安永每两年发布一次该调查报告,今年是第九次发布。报告包含了对70多个国家的1600多位高级主管的调查,显示90%的受访者对世界经济稳定抱有信心,并发现65%的投资者预计全球经济将加速增长,交易量将会上升。

“基本面对于并购交易形成支持:对于全球经济的信心处于两年来的最高位;足够的现金;信贷很容易得到。”安永交易咨询服务的高级主管Pip McCrostie在声明中说。

约70%的受访者预计未来12个月全球交易数量将会增长;35%的受访高管将进行收购业务,而去年只有25%。在印度,约38%的受访者认为未来12个月并购业务将会增长。

报告称,卢比对美元的急剧贬值以及印度最近的政策改革,包括对外国投资者开放各个行业市场等,帮助该国摘得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的桂冠。报告称,背负着债务及信贷紧缩重担的印度公司正在退出非核心领域的商业,从而给外来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投资机会。

此外,调查显示美国、法国和德国是在印度投资最多的三个国家,而印度的汽车、科技、生命科学和消费品等领域吸引了最多的投资。

来源:IBTi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