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传的青岛油管爆炸火爆段子

发表:2013-11-26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6日讯】11月22日,中石化在青岛输油管道的爆炸案是中石化成立以来的最大事故。对于青岛爆炸案的真实情况,民间要真相,各界评论热烈。

日前网络上传出火爆段子:扫地大妈评青岛中石油管道爆燃事件。

记者采访扫地大妈:您对这次青岛输油管道爆炸有什么看法?大妈一脸正义称:“没让老百姓赔管道就不错了”;

记者又问大妈:您认为红十字和中石化的区别是什么?大妈答:一个要钱,一个要命;

记者:那共同点呢?答:都不要脸;

记者再问大妈:那你和我的区别是什么?大妈立即回答:我敢说,你敢报导吗?

灾难与颂歌

据民间及港媒报导至少上百人死亡。

目前,外界质疑地方政府与中石化还有这几方面:1、漏油至爆燃7小时内未疏散民众;2、居民是否知道附近埋着输油管线;3、空气污染影响有多大;4、伤亡人数究竟是多少;5、什么时候能最快搬离这个高危地区。

青岛的媒体在这次爆炸中的低调报事故,高调报成绩的做法,都引起民众及媒体同行的强烈不满与谴责:“惊天动地的灾难,哭天喊地的悲怆,一夜之间竟可以变成感天动地的‘赞歌’,这就是所谓‘中国式灾难报导’的神奇力量。”

美国之音报导称,中共掌控下的新闻媒体,60多年来从来都是中共的喉舌,传声筒,宣传机器,毫无道理,毫无人性,毫无羞耻,为了歌颂中共可以肆意捏造事实,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将灾难说成是喜事。

“集结令下 急赴现场”
“排队献血 爱暖寒冬”
“最佳医护 最好救治”
“昼夜鏖战 击溃死神”
“钢铁之躯 搭生命梯”
“海上设栏 清理油花”
“住安置点 如家温暖”
“官兵做饭 百姓喊香”

青岛媒体的这些报导,青岛市的民众好像是应当欢呼歌唱,为灾难来临而“喜大普奔”(中国网民讽刺中共宣传的缩略语:“喜讯传来,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 相走告”),感谢党、感谢上天,好像是再来几次这样的灾难,青岛乃至大陆各地平时难以解决的环保问题、住房问题、社会问题、医疗问题、吃饭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或至少是可以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了。

美国之音说,这一次青岛发生灾难,众多的大陆公众和网民看来,截至目前,中共官媒有关青岛灾难的报导,也是一如既往地邪乎,一如既往地反人类,一如既往地用百姓的灾难为中共贴金。

面对在他们看来如此反人类、如此无耻的官方媒体,大陆网民、大陆公众无可奈何,只能用黑色幽默表达他们难以抑制的悲愤:“难道这个不是‘青岛人民喜迎事故’专题特别报导吗?”“这是要喊【炸得好】的节奏啊?多难兴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