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不能降的十个秘密(图)

发表:2013-11-29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如今全国房价都在上涨,那么是什么原因促使中国房价一直不能下降呢?为您揭开中国房价不能下降的秘密!

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根据10月11日-11月11日的样本数据,中国32个城市中已有17个城市出现暂停房贷现象。对此,多方人士发现,停贷、缓贷情况基本属实,其主要原因是,中小银行上半年放贷过猛,透支信贷额度,导致下半年对于房贷“囊中羞涩”,甚至“无款可放”。

据搜狐证券报道,一年多来,关于中国的房价问题,媒体界抄得沸沸扬扬,众多的专家学者、房地产老总们,有的说房价已到拐点、一定要降;有的说房价还有下调的空间、还要下调……

如今全国房价都在上涨,那么是什么原因促使中国房价一直不能下降呢?本文给您带来专家的分析———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为您揭开中国房价不能下降的秘密!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一:市场说

现在是市场经济,价格由市场说了算。但中国的老百姓总是有着买涨不买跌的习惯,既然有人去买,那么房价上升,纯属正常,大家都不去买,开发商不是只好降价了吗!所以原因在于购房者、在于老百姓自己。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二:开发商说

开发商说:现在开发建造的房子都是商品房,而商品房不同于以前的旧城改造拆迁房,拆迁房的用地是政府无偿划拨的,但商品房的用地是开发商通过政府公开拍卖竟价来的,也就是说建房的成本比过去高多了,开发商们能做亏本的生意吗?

中国生意人有句古话,叫着“打来、骂来、亏本的不来”房价是跌不下来的。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三:银行说

银行说:开发商的建房资金是通过银行贷款的,房价过于下降,银行贷款还不上,岂不是国家利益受损,国家利益受损谁来负责,所以房价不能跌!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四:政府说

有人说,现在的房产开发都是政府行为,叫房地产业,是政府发展经济的一个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房地产商如果不干了,政府如何卖地、政府的税收如何来,政府如果没有税收,城市如何发展?如何造福于民?

所以政府很为难,既要考虑到老百姓的利益、也要考虑到开发商的利益、则更要保证政府的利益,而“政府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所以房价不能降、要托!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五:投资者说

投资者说,还要考虑已购房者的利益。先前已经购房者,是用大价钱购得现房的,如果时隔两、三个月房价就是降了10%不是亏大了,还作什么投资啊!于是退房声一片,“退房团”也吵得不休,抄房团也歇了。政府受不了、开发商更受不了。结论是:为了保证所有业主的利益,房价不能降,反应该升,这样大家都平衡了。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六:资源专家们说

资源专家们说,为了保证国家的可耕地总面积,城市要控制一定规模。于是开发商们便打了“****是什么最后的一块最后的城市绿洲、****是什么最后的一块黄金地段”试问,这样的房价能便宜得下来么?当然不能!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七:市长说

虽然资源专家们说城市要控制一定规模。但是城市的发展还中象水波纹一样不断地向外扩张,每一位城市的市长都想把自己的城市中心建成什么“国际金融中心”、“世界商贸中心”,请问:这样的中心地带是一般老百姓居住的地方吗?房价能跌吗?若跌,岂不是有损该城市的光辉形象!结论是跌不得!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八:教育学家说

教育学家说,年青人成家立业,要靠自己的艰苦奋斗,不能啃老,自己货款买房有什么不好,每月还贷,可以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而人活着,总要有一定的压力、才有动力。所以高房价还是有一定的正面作用的。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九:创业者

城市在发展、经济在前进。一部分生在农村的创业者们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创得了财富,为什么他们不能住到城里来!难道城里人永远是城里人?而高价的商品房正是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种渠道,这不是很公平的道理吗?如果都是福利分房,他们怎么办?所以说高房价还是有市场的,既然有市场,那么何必谈什么“降价”呢?

中国房价不降的10大理由之十:富人们说

富人们说,这是“仇富”心理在作怪。有报道说,中国拥有千万元资产的公民约有三十二万人之多,他们是当代中国的精英、是中国的纳税大户、是对中国改革开放有贡献的人。他们的居住条件当然要高一些,也是理在其中的,于是便有适合不同人群需要的商品房,这不是很正常吗?

所以建造越来越多的高档房,正是激励更多的人去创业,去挤进富人的圈子,这有什么不好呢?如此,房价有降价的必要吗?

来源:BWCHINESE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