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车最适合矮个子司机(图)

发表:2013-12-07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7日讯】购车时,有时个子矮的人觉得仿佛进入了“大人国”。他们的需求显然不同于高个者。主要的是开车时的视线问题。如果个子矮,买错了车,开起来可能只能看到车门,而看不到车窗。这里推荐的5款车最适合矮个子人开。

所谓最适合矮人开的车,是指这些车有最好的“车腰线”,意思是车窗与车身的分界线。这些车都有较窄的座位,因为座垫太宽,个矮的人很难能自如地踩到脚煞踏板。

不要以为较小的车型,就适合个子小的人。这与车辆的视线位置和座位设计有关,与车的大小并没有必要的联系。

当然,高个子的人喜欢宽大的座椅,而且现在流行较高的“车腰线”和较小的车窗,但是这些潮流不适合小个子司机。个矮的司机,需要在车市上找低车腰线和大窗户的车型。

以下5款车都很适合矮个司机驾驶,其价格为2013年款基本配置的厂商建议零售价。

起亚 Soul (Kia Soul)

该款车的特点是,车窗很大,前窗高,侧窗竖直,驾驶视线极好,让矮个司机非常容易地观察车外。并且,该款车的车厢宽敞,价格适中,外型与众不同,四四方方的盒子形状,不太常见。

2013年的起亚 Soul 有138马力的输出,4缸引挚,手动档,油耗为城市25mpg (英里/加伦) ,高速公路30mpg。基本价格: 14,400元。重新设计的2014年款起亚 Soul,今秋上市,起价为14, 700元。

马自达3 (Mazda 3)

马自达3给驾驶者提供了很好的视线,而且价格实惠,基本车价为16,945元。虽然,这里推荐的是2013年款的马自达3,但是,重新设计的2014年的马自达3已上市,基价不变,而且车体更大,内装饰更时尚。

2014 年马自达3,标配 155 马力,四缸引挚和手动变速。油耗为城市29 mpg,高速公路为40mpg。购车者还可选择6速自动档的马自达3,油耗为城市30mpg。

大众帕萨特 (Volkswagen Passat)

大众帕萨特为家庭轿车,内装饰高档,车厢空间宽敞,伸腿空间足够,即使考虑到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该车对矮个子人并不显得太大。另外,该车具有欧洲车的精良和气派,但是价格公道, 基本车价为20,845元。

大众汽车改进了引挚,降低了油耗,手动档车城市为 24mpg,高速公路为35 mpg,自动档的油耗在高速公路上低1mpg。

如果觉得该车在油耗方面不够理想, 可以选用柴油型的大众帕萨特,油耗,手动档车弄为城市31mpg,高速为43mpg, 自动档的为城市30mpg, 高速为40mpg。

斯巴鲁护林者(Subaru Forester)

该款跨界型越野车的车窗巨大,有极好的驾驶视线,对矮个人是好事。此外,该车标配全轮驱动,底盘高8.7英吋,对于非车道驾驶和在糟糕天气下驾驶,都较舒适。基本价格: 21,995元。

斯巴鲁护林者的2014年款是重新设计,已经上市,车厢更大,质量更高,传送系统更好,更省油,但车价与2013年款起价一样。油耗为,手动档车,城市22mpg, 高速为29mpg, 自动档车,城市24mpg, 高速32mpg。

本田雅阁 (Honda Accord)

本田雅阁的外观,可能不太潮流,但它有很大的车窗,很适合矮个子司机。起价21,995元。

现在流行小车窗,本田雅阁的车窗却很大,不符时尚的要求,但它能给司机很好的驾驶视线。本田雅阁的优点还有,车厢超级宽敞,质量上乘,加速度快,急转易操作。

该款车标配为185马力,4缸引挚,手动档油耗城市24mpg, 高速34mpg,自动档油耗27mpg, 高速36mpg。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