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策划 习近平刚露面即爆大型示威(组图)

发表:2013-12-09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9日讯】东方日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黑幕愈揭愈多。海外媒体再有消息指,去年九月中南海“危机四伏”,周永康曾密谋操纵九一八全国反日示威,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场反政府运动,让习近平无法在中共十八大上顺利接班。而本报查证发现,去年九一八全国百座城市爆发历来最大规模的反日示威,曾一度失控,最终当局调动百万军警,包括解放军战车火炮进驻各地戒备后,才逐渐平息事件,化解政局和社会动盪危机,而周当月亦离开中央权力核心。

周掌公安部包庇黑势力

据海外博讯网昨引述消息称,周永康在担任公安部长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后,成为全国黑帮组织的最大保护伞,这些黑帮组织自去年到现在,在全国各地制造各种群体事件,以破坏习近平及现政府的稳定。报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的这些黑势力在去年九一八全国反日示威起到关键作用,周永康希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个运动,让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

博讯曾报道,去年全国反日示威期间,各地都有黑手介入,意图搅乱内政外交,阻止中共十八大顺利召开。借助反日示威,使事态扩大的是十八大佔下风的保守派和其他势力,以政法委系统为主的挺薄势力。种种迹象显示,政法系统警员、维稳官员参与、制造打砸抢事件。

习复露面即爆大型示威

事实上,去年九月十五日,时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从公众视野消失半个月后首次公开露面后,大陆城市连续多日爆发反日示威,九一八当日更发展至全国百座城市爆发历来最大规模的反日示威,示威队伍中,各种横幅五花八门,出现了挺薄熙来的标语,甚至是毛泽东像的照片,示威诉求也由反日变成反腐。在游行中,虽有为数不少的便衣和官员戒备,但包括西安、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城市都持续发生砸车、纵火事件,北京甚至发生拦截日本驻华大使车辆事件,各地反日示威出现失控状况。

周接连缺席政治局会议

而曾有报道指,九一八反日示威爆发后,各地主要城市陆续有大批军车和装甲车进城,上海、哈尔滨甚至有解放军坦克和火炮进城震慑,中央在全国各地部署百万军警戒备,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官方媒体等纷纷发表措辞严厉文章,抨击反日示威变调,直至去年九月二十日,各地示威活动才逐渐平息。

值得关注的是,反日示威落幕后,身为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竟然缺席去年九月二十四日举行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九月二十八日,中央政治局再次开会,决定将薄熙来开除党籍和公职,但周永康再度缺席。

按照上述事件推测,外界分析认为,中央或已察觉周的阴谋,去年九月已令其离开中央权力核心,再次挫败周的“政变”阴谋,并化解了一场随时引发大陆政局和社会动盪的政治危机。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