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周海媚领衔 扮萌嫩的10位大龄女星(组图)

发表:2013-12-11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近日,58岁的刘晓庆在微博晒出多张卖萌照,从头到脚一身粉嫩的刘晓庆绑着两个小辫子,风格改走少女风,保养不错的刘晓庆容颜一点儿都看不出来她已近60岁。生活中,适当的“扮嫩”能让自己青春很多。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里,适当“扮嫩”是一个有利的条件,也能使自己心态年轻一些。

其实,娱乐圈的大龄美女明星,她们在屏幕上的形象多变,或妩媚或健康,或性感或清丽,各有特色。不说你可不知道,她们的年龄与她们萤幕上的容颜绝对不会成正比,当然大多情况下我们都是感到习以为常的。现在就来盘点娱乐圈内卖萌扮嫩的10大美女明星。

1、刘晓庆

58岁的刘晓庆身近照,皮肤白里透红,像一位20多岁的小姑娘,实在让人难以置信刘晓庆已经到达58岁的年龄。除了天生丽质,其实装嫩还有窍门,除了保养之外,刘晓庆表示:还有小秘诀就是修图啦。

2、林志玲

39岁的林志玲代言护肤商品,一身白色连衣裙现身的志玲姊姊甜美可人,年近四十岁的她不断地憋嘴卖萌。

3、许晴

44岁的许晴,自然会联想到那个任性而行的任大小姐任盈盈,而许晴的美丽也让她对任盈盈的演绎显得得心应手很多。而许晴皮肤白皙也是让许多人羡慕的对象。

4、翁虹

45岁的女星翁虹可是尽显辣妈风范,在家把老公孩子照顾的很妥当,虽然已经是中年贵妇,但是身材皮肤和年轻时都有得一拼。

5、佘诗曼

38岁的可爱佘诗曼白皙无暇的肌肤也是出了名的,她对护肤保养也很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方式,阿佘说自己一个星期至少做三次面膜,工作忙如果时间紧张,洗澡的同时敷脸给脸部补充水分。

6、陈德容

琼瑶美女陈德容已经39岁了,对于保养有一套的陈德容好气色让人惊艳,“我每天至少卸妆三次,拍戏的时候四次。”这一点都不夸张。浓妆给肌肤负担相当重,所以他最重视卸妆。看她在微博上秀出与老公的合照,的确让人惊艳。

7、温碧霞

47岁的温碧霞度假时小秀性感,扮嫩撩发尽显韵味,这样的身型与肌肤实在是一点也看不出她年近50了。

8、李玟

38岁的李玟虽然成熟了,但皮肤还是水嫩嫩的,李玟护肤的秘诀就是喝水,喝大量的水,不管去哪里,她的包包里都有一大支矿泉水。如果没有通告,她也会尽量留在家里不化妆,让皮肤多些时间休息,而且尽量在12点之前睡觉。

9、大S

37岁的“美容大王”大S给人的印象对于护肤很重视,除了每天的例行保养外,只要皮肤出现什么小问题,她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和保养秘方,对此还出了美容书呢。近日传出他怀孕的好消息,咱门也恭喜她啦!

10、周海媚

周海媚如今已是47岁,影迷都依然清楚地记得旧版的《倚天屠龙记》里那个漂亮女人周芷若。看看她12月9日的素颜生日照,清纯甜美的外貌和光滑雪白的肌肤绝对不减当年。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