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薄案前央视女主持姜丰 复出主持纪录片(图)

发表:2013-12-12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大陆《南方周末》今日下午2时,在官方微博发佈指邀请了前央视女主持姜丰,主持纪录片:“《诺贝尔档案》,南方周末5集纪录片,特约前央视主持人姜丰主持。全程解读诺贝尔档案全程直击诺贝尔周。”

现年43岁的姜丰,1994年大学毕业后加入央视任主持人,2001年赴英国剑桥留学,近年外界一度盛传姜丰是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红颜知己”。今年8月,薄熙来案开审时,姜丰被指代持薄家位于法国的别墅,检方指控这座别墅为薄熙来受贿所得。

姜丰其后曾发表微博,称自己守理、守法、听从内心:“在一个单身女人与一个单身男人的恋爱里,二奶、小三、傍大款等当下常用词语不适用。我不会因为财富而爱上一个人,也不会因为财富而拒绝一个人。我的生活自然、真实,未曾炫耀,未曾躲藏。我的言行发自内心,不挑战谁,也不取悦谁。我守理、守法、听从内心。人生都有旦夕祸福,我只主宰我能主宰的部分。”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