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国蔓越莓收割季(组图)

作者:食尚小米 发表:2013-12-16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6日讯】我9月中旬去的美国一直美国待了小一个月才回来,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去了7个州,探访了美国农业、经济、转基因等等方面。

在美国威斯康星洲的时候,总算见识到了备受国内美女们推崇的蔓越莓收获的场面,相当具有震撼力,这密密麻麻的红色,走进蔓越莓中,脚下是红彤彤的蔓越莓。

蔓越莓有两种收割方式,一种收割的方法是灌满水用收割机收到大盒子里在吊装入卡车!第二种放更多的水用胶带收拢果实再抽水连果实一起抽出过滤入车!九月底十月初来正好看到这样壮观的景色!

这些蔓越莓收割好在加工清洁后冷冻一年用果汁变冰破坏细胞壁方便取出果汁,挑选个头匀溜的用机器筛选浅颜色果实,用专门的机器剔除籽。


这些就是新鲜的蔓越莓它们就长在离地表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密密麻麻的基本没法下脚所以收割比较麻烦。


烘干筛选后装箱!全部自动化,这个我在国内超市也见过,大概七、八十一袋,但在这里由于蔓越莓的资源太丰富了,所以价格也相当便宜!


美国的金门大桥,金门大桥的北端连接北加利福尼亚,南端连接旧金山半岛。


蓝天白云下我多享受一下这里的新鲜空气


漂亮的建筑与天色对比,浑然成为一种风格,国内的建筑就缺乏个性!


专门锁自行车的地方看着还挺行为艺术的


时时处处都充满了撞色,美国人真心喜欢颜色鲜艳的东西!其实我也喜欢,不像咱们本来天就是灰色的,建筑也没有点变化的色彩,感觉死气沉沉的!


周末的时候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到这里野餐,享受生活很惬意!

很多人都以为这是白宫,由于电视新闻报导华府作出决定时多出现的是国会大厦,加之经常配合有“白宫方面宣布”的言辞,导致不瞭解的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国会大厦认为是白宫——美国总统官邸暨办公室。

其实这里是国会大厦。大厦最初由威廉·索顿博士设计,该建筑以一个圆形大厅上的圆顶以及他的两翼作为标记。每一翼作为一个议会的所在地,北翼是参议院,而南翼则是众议院。它是一个典型的新古典式建筑。国会大厦是一幢全长233米的3层建筑,以白色大理石为主料,中央顶楼上建有出镜率极高的3层大圆顶,圆顶之上立有一尊6米高的自由女神青铜雕像。


美国人的幽默,拿总统开涮也是经常的事啊!


这是正经的白宫,不像我们想像中的那么雄伟高很不起眼的建筑


在白宫外面的街心花园里正在举办着婚礼,很帅的新郎官和很丰满的新娘哈


这样的天空也太么了,充满了神秘


车里在飞驰我抓拍到的景色,看着蓝天绿地在于我们有多难见到这样的景色!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