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生批准处理的活体解剖(组图)

发表:2013-12-17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

“我情愿被批判,被揪斗,被踏上千万只脚,只要因此我们的国家前进了,我就心甘情愿。到外国去?不!既然连祖国都不需要我了,还有什么生活的愿望?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悲哀的吗?我情愿作为右派死在祖国的土地上,也不到外国去。”——梁思成文革中语。

1949年10月,朱德给重庆市长杨森写信,叫他起义,逮捕蒋介石,释放中美合作所被囚志士,杨森拒绝了。杨森说:“我一生‘嫁’了很多人,这一次不想再‘嫁’了。”杨森坚决的跟着蒋介石跑到了台湾,当了几十年台湾“中华体育总会”主席,1977年以91岁高龄去世。——如果留在大陆他肯定会被斗得死去活来。

活体解剖,1940─41年间我陪陈郁同志参观延安和平医院,一间大厅的大槽内浸泡着一具男尸,年约30余岁,护士长说:“这是医学解剖用的,原来有三具,他们都是反革命分子,是由康生批准处理的。”问:“他们被送来时是活人?”回答:“当然。以医病的名义送来,然后处理的。”(《峰与谷:师哲回忆录》)

1966年夏,一个老人在《人民日报》上看完《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文章后,绝望了。不久,人们便常看到他独自一人跌跌撞撞地走在街上,身穿旧长衫,扣子全无,只在腰间胡乱扎一根麻绳,而且双泪长流,口中念念有词“中国文化亡了!中国文化亡了!”1968年5月23日,老人绝食身亡,他就是国学大师熊十力。

德国人的勇气,07年恐怖地带展览中心在原盖世太保和党卫军总部修建;08年达豪集中营对公众开放;奥斯维辛集中营所在地则在建焚尸炉博物馆。前以色列驻德大使说:“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建起一座座纪念碑来让自身的污点永远不被遗忘?只有德国人民具有这种勇气和谦恭态度。”——我们有这样的勇气吗?

杨尚昆回忆,陈云曾以组织部长的名义找江青谈过一次话,说毛主席有老婆,并未离婚,你要注意。江青便告诉了毛主席,毛就对陈云说你这个组织部长竟然管到我家里的事情来了。延安好多老同志反对毛主席同江青结婚,张闻天就写信给毛主席。毛看了信后把桌子一拍,老子就要同她结婚,谁管得了,后天就结。

你们信吗?李银桥回忆陕北一件事:“我服侍毛泽东起床。他向我诉苦:我心里有不痛快的事,要跟你说说。江青是我的老婆,要是我的公务员早就把她赶走了。当初结婚没搞好,草率了。现在怎么办?我现在的身份,我的具体情况,离婚也不好。不离婚呢,就背了个政治包袱。唉,没办法,跟她凑合着过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