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值得一去的美国城市(组图)

发表:2013-12-1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提起美国旅游,我们总会想到一些特定的地方:纽约市明媚的阳光、南加州的棕榈树,或是迪斯尼游乐场的童趣和梦幻。可是,对于经济拮据、追求刺激和冒险的年轻人来说,传统的美国景点并没什么吸引力。不过,美国《赫芬顿邮报》列出的下列20座城市绝对值得年轻朋友们踏上一段冒险之旅。

即使您已不再是20岁,也应该找机会去这些地方看看,感受别样的城市文化,重拾青春活力。

纳什维尔是田纳西州首府,是田纳西旅游的典范——广阔的绿地(大都市公园和娱乐项目共包括99个公园,占地4000多公顷)、城市文化、大学生、可口的食物……纳什维尔被《大西洋城市》评为最佳现场音乐城市,有“音乐之城”的美誉。除了奥普里大剧院(Grand Ole Opry)和乡村音乐名人堂(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这里还有著名的音乐街(Music Row),满是爵士风情、音乐俱乐部和录音棚。纳什维尔东部已经成为时尚人士旅游的热门地点。

阿什维尔,北卡罗来纳州(Asheville, North Carolina)

在传统的南部城市中,阿什维尔是一个古怪集中地,它是南方嬉皮运动的中心。这里有着浓郁的饮食氛围,《每日餐饮》将其称为美国最佳本土膳食(吃新鲜的本地产品)城市。阿什维尔另一个出名的地方是现场音乐表演——走在街上,您会看到独立、民族、乡村、蓝草……各类音乐的爱好者纷纷驻足观看表演。阿什维尔附近就是著名的大烟山国家公园,这座城市在户外运动和都市生活两者间保持了很好的平衡。

波特兰,俄勒冈州(Portland, Oregon)

与本列表中的其他城市相比,波特兰显得有些平淡,但却必不可少。这里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艺术家和追求快乐人士的热门去处。看看数据您就知道了:波特兰被称为美国最佳快乐旅行城市,游客在这里每平方英里度过的欢乐时光是纽约的两倍。波特兰当地酿酒技艺十分精湛,酒吧也很棒,因此也被称为美国最好的啤酒城。

丹佛,科罗拉多州(Denver, Colorado)

这座“一里高城(因海拔一英里而得名)”最出名的是众多小啤酒厂、山峰,且从2014年起,这里将吸食大麻合法化。此外,丹佛还有众多博物馆、景色优美的公园和丰富的户外活动。到了丹佛,您一定要去一趟博尔德,那是一个著名的嬉皮大学城,离丹佛市只有40分钟的车程。

堪萨斯,密苏里州(Kansas City, Missouri )

可能您从未想过来堪萨斯旅行,但绝对要来一次。堪萨斯的烤肉店应该出现在每个吃货的旅行备忘录上。一定要去路口艺术区(Crossroads Arts District)看看各种别致的精品店、画廊和餐厅。堪萨斯也是少数几个配备谷歌光纤无线的城市——这意味着这里的网络状况相当好。

西雅图,华盛顿州(Seattle, Washington)

这座位于大西洋西北角的城市一定要去看一看。西雅图最出名的地方在于,它是全美最好的咖啡城之一——它是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Starbucks)的发源地——还有许许多多美味的浓缩咖啡任君品尝。爱喝便宜咖啡的年轻人经常在国会山上聚会。西雅图同时也是图书爱好者的圣地——这里人均书店数目位居美国第一。

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New Orleans, Louisiana )

热热闹闹、青春无限、聚会不断——新奥尔良既有优美的建筑、可口的事物,也有不令人失望的快乐时光。您可以乘汽船寻访僻静的码头,也可以徜徉在风景如画的法国区(French Quarter),还可以漫步在新近复苏的艺术区(Arts District),品尝经典欧式美食。当然,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夜生活。

奥斯汀,德克萨斯州(Austin, Texas)

游览奥斯汀有许多理由。喜欢现场音乐吗?这座城市的音乐表演不计可数,涵盖了各种音乐流派,无论是独立摇滚、桑巴,还是斯卡,另外,这里还有著名的SXSW音乐节。热爱美食?这里有各类稀奇古怪的餐厅和餐车。想去聚会?因为有德克萨斯大学,这里衍生了无数酒吧,夜生活极其丰富。奥斯汀人提出的“让奥斯汀永葆怪异”('Keep Austin Weird')被评为美国最佳非官方城市宣言。

密苏拉,蒙大拿州(Missoula, Montana)

提起蒙大拿,您可能会想到一望无际的辽阔空间、奔马和牛仔,是不是?那么密苏拉一定会让您大吃一惊。众多绿地和大学校园使密苏拉成为了一座很酷的城市。密苏拉被周围的山区环绕,是画廊之乡(每月第一个周五的晚上是“首个周五画廊之夜”),是户外冒险爱好者的胜地,每年都会举办“沿河城市寻根节”( River City Roots Festival)。若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伯灵顿,佛蒙特州(Burlington, Vermont)

佛蒙特州的人均酿酒厂数位居全美第一——也就是说,在这里无需走很远,您就能遍访酿酒厂了。来到伯灵顿,您可以参观魔术帽酿酒公司、Switchback酿酒厂、佛蒙特酒馆及酿酒厂,以及零重力酿酒厂。伯灵顿是佛蒙特大学所在地,在政治上很活跃,充满了活力。这座城市坐落在尚普兰湖畔(Lake Champlain),又临近山区,很适合户外活动。

尤里卡,加利福尼亚州(Eureka, California)

尤里卡坐落在旧金山北部最大海湾——洪堡湾沿岸,被称为美国最好的小型艺术城市之一。这里有一个历史老城,年年都会举办一些文化节,还有许多精致的维多利亚建筑。

尤金,俄勒冈州(Eugene, Oregon)

这里有众多公园、河畔小道,有艺术节和现场音乐,还有浓厚的另类生活及思维文化——无论听起来、还是看起来,尤金都美极了。从参观俄勒冈大学博物馆到漫步城市森林,这里的活动应有尽有。自60年代起,尤金就成为了进步分子、嬉皮士的避世之处,这种文化延续至今。记得去著名的俄勒冈州乡村集市(Oregon Country Fair)上看看,它每年七月都在尤金举办。

明尼阿波里斯,明尼苏达州(Minneapolis, Minnesota)

如果您是体育爱好者,明尼阿波斯里一定适合您。它是美国最佳自行车友好城市,也是美国最健康的城市之一。全市15%的面积都是公园,足够您去探索了。作为一个主要大城市,明尼阿波斯里也拥有不计可数的餐厅、博物馆、艺术表演,这里还有明尼苏达大学。另外,这里每个人都很友善。

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Omaha, Nebraska)

这座城市同样景点众多,绝对值得一游。你可以在亨利多利动物园(Henry Doorly Zoo)的地下岩洞探险,也可以欣赏日益增多的独立音乐表演。奥马哈被称为美国宿醉最多的城市(人均酒吧数最多),意味着这里真的是一个可以开怀畅饮的地方。

比斯比,亚利桑那州(Bisbee, Arizona)

比斯比曾是一个富饶的铜矿之城,但随着矿井关闭,嬉皮士到来,这座城市在70年代成了艺术家的天下。在这里,您可以游览矿区,感受历史。比斯比已经被现代化重建,但还标留着一些70年代的痕迹,有着浓厚的艺术氛围。

安克雷奇,阿拉斯加州(Anchorage, Alaska)

果您想探险,就一定不能错过安克雷奇。安克雷奇拥有一座大都市的所有魅力,同时深入无人荒野,另有一番风味。呆在市区里时,记得去看看安克雷奇博物馆,它刚刚投入7500万美元进行了整修,或者租辆自行车,在车轮上游览城市(这种方式被称为“铁马乌托邦”)。安克雷奇城外就是楚加奇国家公园——适合滑雪、远足、划皮筏、露营和爬山。

大洋城,马里兰州(Ocean City, Maryland)

中大西洋区域的居民谈到东海岸时总会提起大洋城,这里最适合夏天度假了,您可以沿着东海岸公路一路驰骋而来,还能顺便去华盛顿特区或巴尔的摩玩一下。晚上沿着博德路漫步,不时停下买点当地小吃,或是坐坐摩天轮,总会勾起人们的一些怀旧情绪。等您到了大洋城,不妨捕捕蟹,或是到野马岛(Assateague Island)上玩一下。

火奴鲁鲁,夏威夷州(Honolulu, Hawaii)

谁不想去火奴鲁鲁呢?这个夏威夷首府也被称为美国最绿城市。来感受一下这个美国最独特的城市吧,这里有多种文化的交融。您可以参观博物馆、文化中心和威基基水族馆(它同时也是一个在用的海洋生态实验室),也可以躺在著名的威基基沙滩上享受一刻的放松。这里有许多招待所和社区中心供节俭旅客住宿。

阿尔伯克基,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 New Mexico)

如果您是美剧《绝命毒师》的粉丝,就一定要来这里。这座城市28%的面积都是公园,是美国自然爱好者最钟爱的城市。它也被称为最“有价值”城市——意味着您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能得到很好的旅行体验。这里每年都会举办热气球节(Balloon Fiesta),非常值得一看。

萨凡纳,佐治亚州(Savannah, Georgia)

在这座典型的佐治亚城市里,您可以充分感受美国南部的魅力。你将以很少的钱吃到很美味的食物——来萨凡纳旅行十分经济划算。萨凡纳市中心不限制酒瓶开盖,这在全国都很罕见,所以您可以提着酒瓶在街上尽情漫步。萨凡纳是佐治亚州历史最悠久的城市,有着丰厚的历史和文化积淀。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