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男孩着装搭配教室:跟老照片学Swing服饰穿搭(组图)

发表:2013-12-18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是不是也已经收到公司年会演出的邀请了呢?不如和你的帅气男友一起尽情散发Swing Dance的摩登活力吧。下满海报编编就参考Swing老照片为各位海报Girl带来三组搭配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条纹直筒西裤配上背带可是复古穿搭中的经典配置,再加上燕尾服是不是感觉瞬间回到了黑白照片中的摩登年代呢?
 
油头当然是必须的了,而且长裤千万不能选择锥形、瘦腿之类的。因为一是那个年代没有,二是随着大幅度舞蹈动作而自然摆动的衣服也是Swing Dance的特点之一。
 

 

1.Jos. A. Bank定制黑色燕尾服:475美元 (定金)
 
2.Hook + Albert白色花朵领针:30美元
 
3.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 丝绸领结:128美元
 
4.Jos. A. Bank翼领礼服衬衫:135美元
 
5.布克兄弟 (Brooks Brothers) 白色弹力背带:118美元
 
6.Jos. A. Bank白色礼服马甲:115美元
 
7.朗雯 (Lanvin) 纯银袖扣:397美元
 
8.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 黑色真皮表带:345美元
 
9.Daily Sports条纹长裤:108.95美元
 
10.Dune复古牛津皮鞋:153美元
 
 

 
1.雷朋 (Ray-Ban) 太阳镜:145美元
 
2.艾绰 (Etro) 条纹衬衫:276.8美元
 
3.优衣库 (Uniqlo) 长袖高领衫:20美元
 
4.Yuki金色兔头袖扣:137美元
 
5.Daniel Wellington帆布手表:195美元
 
6.古驰 (Gucci) 竹扣皮带:355美元
 
7.艾绰 (Etro) 白色西装长裤:331美元
 
8.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条纹袜子:30美元
 
9.NAO YKOO白色牛津皮鞋:1049美元
 
 

 

 
 
1.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光学眼镜:969美元
 
2.宾舍曼 (Ben Sherman) 小波点衬衫:96美元
 
3.Duchamp彩色波点领结:130美元
 
4.Jack Spade黑表盘皮带金表:400美元
 
5.宾舍曼 (Ben Sherman) 斜纹软呢长裤:201美元
 
6.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多色彩波点袜:30美元
 
7.ASOS金色流苏皮鞋:80美元
 

来源:海报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