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执政两年和流血肃清(图)

发表:2013-12-20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0日讯】为纪念金正日去世两周年,北韩于17日在平壤举行中央追悼大会,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了大会。此前被处决的张成泽的夫人、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没有现身。而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等张成泽被处决后掌握核心权力的实权人物纷纷亮相。曾经在金正恩继承权力时站在金正恩左右的张成泽和李英浩等党和军方多位实权人物或被处决,或在被肃清后消失踪影。追悼大会主席台上的不同面孔体现了金正恩执政两年里掀起的流血肃清之风。

从父亲金正日手中继承核和120万兵力以及和奴隶差不多的2300万百姓后,金正恩在执政刚开始的两年里推行各种不可预测和难以理解的政策,令外界迷惑不已,最终使整个北韩陷入公开处决的血雨腥风之中。金正恩执政两年里一直想把在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瑞士留学时看到的东西用在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北韩身上。例如,“要像瑞士那样让整个国家铺满草坪”、“要建造和瑞士一样的水上游乐场”、“私家车普及时代即将到来,各家各户都要建停车场”等。虽然是在北韩这种独裁国家,但领导层内部人士和百姓们也无法接受这种指示。于是就只能通过公开处决等恐怖政治方式来发号施令。

金正恩执政后提出核和经济建设并进路线作为自己的统治基调。这完全是既想拥有核弹又想发展经济的痴心妄想。这不仅仅是因为国际社会的制裁,还因为金正恩本身就与经济复兴背道而驰。吃饭问题都没有解决的北韩竟然为修建骑马场、滑雪场、滑冰场、旱冰场等娱乐设施而挥霍本就空虚的国库。对祖父金日成和父亲金正日进行偶像化宣传的设施是金正日时代的两倍。但北韩的公路在过去两年里连10公里都没有增加。北韩虽然指定4个经济特区和14个开发区,但却比过去更敌视改革开放,完全是自相矛盾。吸引到一点外资的地方只有罗津、先锋地区。

金正恩执政的两年里,北韩与核心援助国家中国之间的关系不断恶化。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最近表示:“北韩(挑衅)无异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铲除张成泽等亲中派人士后,金正恩访中更不知道何时能够成行。

金正恩还不断扰乱政权的唯一支柱——军队。虽然是为了安插自己人,但他分别三次更换军队核心要职总参谋长、人民武力部部长、作战局局长,可能只会使军队内部埋下不安和不满的隐患。虽然是受到密切监视的北韩军队,但表面服从而心有旁骛的阳奉阴违的军官们难免会越来越多。没有一方面正常的金正恩执政的这两年提醒我们,不知何时某种大型事态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