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到底犯了什么罪?(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3-12-20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0日晚间,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正接受调查。

【看中国2013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报导)12月20日晚,中共政府网站转载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表消息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条消息中,最为引人关注是李东生的这两个官衔,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这两个官衔所指代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很少被官媒报导,但它对中国社会、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却是史无前例的。

何谓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

据有关资料显示,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怀着疯狂的妒忌心和不可告人的目的,下令成立了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称“中央610办公室”)。2000年9月,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成立,与中央610办公室合署办公。两者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列入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序列。两个办公室皆与中共中央政法委合署办公。该办公室内设一局、二局、三局。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同时改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其办公室遂同时改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仍称“中央610办公室”)。中共610办公室、自国务院以下,在各级政府都有设立,与各级党委的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都同属于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各级党委的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隶属于各级党委政法委员会。先后任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的头目有李岚清、罗干、周永康;历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的要员有、王茂林、刘京、现任者是李东生,这些都是江泽民的追随者。

另据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认为,中共中央610办公室,是中共管理的国家安全“法外机构“(extralegal, Party-run security apparatus)。2012年10月10日,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的2012年度报告中引用明慧网的统计资料表示:该机构在继续大力度实行迫害法轮功政策,至2012年6月有3,53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共十八大之后,美国政府独立机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共成立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组织“610办公室,”又称为“再教育中心”,正企图“铲除”法轮功。该报告指称: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监禁,而且那些拒绝放弃信仰的人将’遭受酷刑,包括羁押中死亡的可信报导及拿其成员做精神病实验。”法轮功学员被拘留人数的准确数字很难统计。不过,美国国务院去年表示,中国“劳教所”中官方记录的25万囚犯中,至少有一半是法轮功学员。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估计,在拘留期间,被指控的酷刑受害者中三分之二是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对中共批准的活摘器官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追查国际:李东生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

今年11月21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关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的调查报告。报告称,1999年6月,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了法外指挥系统610办公室。自610办公室成立以来,李东生就一直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同时曾先后担任中央电视台(CCTV)副台长(1993年1月至2000年7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2000年7月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2年5月出任)。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期间,李东生长期负责反法轮功宣传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洗脑迫害。2009年,为使李东生能接替刘京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周永康破例将李东生调到公安部任党委成员、副部长(正部级,2009年10月任)。李东生同年接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至今。本报告提供了李东生迫害法轮功的证据。

从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以来,李东生就担任副主任,负责反法轮功宣传。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主管《焦点访谈》节目,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该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 2002年8月26日中宣部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李东生通报了反法轮功宣传的情况 。 2001年4月9日李东生以中国代表团特别顾问的身份参加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57届会议期间,就妇女问题作专题发言造谣抹黑法轮功。 4月17日,李东生借接受日本共同社、中新社等记者的采访在联合国人权会议发表反法轮功言论。

作为对一个信仰团体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转化洗脑是整个迫害的核心。为此,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了教育转化工作指导协调小组,负责全国的转化洗脑工作,李东生任该协调小组的组长。2001年6月15日,李东生在武昌视察时,对武昌区投资260万兴建教育转化基地表示肯定。潍坊市邪教协会曾编写了《教育转化实践与探索》一书,李东生对此作出批示并建议在全国深度开发利用。

报告说,在江泽民集团发起的针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14年并仍在继续的迫害中,一方面在早期开动全国的宣传机器造谣污蔑妖魔化法轮功,欺骗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另一方面,则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进行转化洗脑迫害,所有的酷刑虐杀都是为完成转化洗脑指标而实施的。李东生先后以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和主任的身份,从1999年7月至今一直在直接操作指挥进行这两方面迫害,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本报告提供的证据只是其罪行中的很小一部分。追查国际希望知情者继续向他们提供李东生和其他嫌犯迫害法轮功的证据。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