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荐!十大出国倒数新年的好选择(组图)

发表:2013-12-2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想要安排年假期出国度假吗?让我们来看看几个不错的选择:

巴黎

选一个巴黎市集,喝喝香料酒、吃吃德国姜饼、到城市里的溜冰场溜溜冰,甚至是到艾菲尔铁塔观赏新年灯饰。在这个佳节期间,巴黎其实有很多的活动让你玩乐,你也可以带着家人、朋友到附近的迪士尼乐园呢!

罗马

罗马有许多传统的节目和庆祝活动可以让你参与。到了除夕夜,除了夜店酒吧之外,你也可以在热闹的广场上随着音乐和几百人一起享受气氛。前往罗马的人民广场,享受夜晚的音乐、舞蹈和烟火吧!

都柏林

如果今年的除夕夜你在都柏林度过的话,记得购票出席NYE Dublin Festival庆祝活动,享受那里的音乐、舞蹈和烟火表演!这个长达一年的节日活动是为了鼓励爱尔兰血统的移民回到爱尔兰而举行。

纽约

在这个城市​​度假,你不能不到洛克菲勒中心溜冰或到购物商圈去疯狂购物!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更不能错过除夕夜凌晨十二点在时代广场的倒数活动。你可选择在街上还是到一家小酒吧享受佳节气氛!

巴塞隆纳

在佳节期间,你可以到巴塞隆纳的卡塔兰市集逛逛。圣诞洁当天则可以到码头观看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赛,是个非常特别的体验!巴塞隆纳可说是派对之都,尤其在这个时期更是能够看到他们热情的一面。他们没有绚烂的烟火表演,不过热闹的夜店酒吧可就多不胜数!

阿姆斯特丹

你可以在1月1日观看荷兰国家芭蕾舞团表演的《灰姑娘》之后,到溜冰场大显身手。另外,在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广场上,也会举行类似时代广场的新年庆祝活动。所以,我们建议可在晚上9点过后免费入场,沉浸在歌舞音乐和烟火的庆祝活动当中,欢庆新年的到来!

温哥华

想要过不一样的新年吗?你可以考虑乘搭游轮在湖中享受高级的餐点、跳跳华尔兹、喝喝香槟欣赏夜景。在这个佳节期间,你也可以前往葛劳斯山(Grouse Mountain)的圣诞老人工作坊庆祝圣诞节,那里有一个户外河面溜冰场和圣诞合唱团呢!

洛杉矶

佳节期间的洛杉矶有很多狂欢派对让你参与,除夕夜更是精彩。有两个最大型的派对你一定要参与,就是“好莱坞VIP派对”和“可丽奥佩脱(克娄巴特拉)除夕晚会”,前者只要购买一张通行证就可以出入城市好几个夜店,后者则让你参与在好莱坞埃及剧院举办的派对。

如果想要健康迎接新年的话,可以考虑参加洛杉矶的新年马拉松。你可以选择半程马拉松,一边跑步一边欣赏洛杉矶夜景。

卡加利

别再躲避冬季的寒冷了!让我们来到卡加利,享受不一样的新年气氛。你可以带你的孩子到卡加利的动物园游玩,那里有营火、冰雕示范、美味热可可以及闪亮的灯饰让你观赏!如果想要活动活动筋骨,也可以登上小山丘坐雪橇!

多伦多

多伦多的除夕节目很多,你无需担心没有适合自己的庆祝活动。他们有很多的派对、夜店和酒吧,一整天不打烊,直到新年早上。如果你想尝试不一样的体验,可以尝试多伦多的夜晚马拉松。全程不过5公里,而且全部的款项将捐给慈善。不用担心,在终点还是会有香槟和烟火!如果你还想要新鲜刺激的体验,可以在隔天参加年度的北极熊游泳活动(在冰冷的水里游泳!),为慈善尽一份力。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