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马年工作运最好的生肖(图)

发表:2013-12-22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2日讯】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工作,这是人们的生存必要手段,要想生活的好那就要自己的工作好,人们都是希望工作一帆风顺,那么,在接下来的马年中,究竟哪个生肖的工作运最好呢?下面就来细数2014年工作运最好的5大生肖。

2014马年工作运最好的生肖有哪些?

1.生肖属狗的人

生肖狗马年遇到两大贵人,无论国印贵人还是将星都对于职场运和事业运的影响很有利,国印贵人者,“甲见戌带国印”,主诚实可靠,严守清规,照章行事,办事公道。为人和悦,礼义仁慈,气质轩昂。可以有掌印之能,为官掌实权。此外还有将星、将星主武是权威之星,“中央一大星,天之大将也,大抵此星入命,可成一方领袖”。这两大贵人齐出对于职场运势帮助最大,有贵人帮助利于升职加薪,努力工作进取容易得到贵人的提携和帮助。

2.生肖属兔的人

生肖兔马年财官两旺,职场官运事业运还非常不错,生肖兔为木局之帝旺,太岁马为火局之帝旺,木局帝旺生火局帝旺大利官运红红火火、利于职场行好运。虽然马年没有贵人落在事业宫,但是形势一片大好,人气很旺,如果参加选举提拔,非常的得人脉,努力进取容易得到理想的职务,升职加薪节节高升。想要跳槽的朋友今年毕竟犯太岁,不是特别推荐,最好跳槽之前八字详细分析一下,因为每个生肖兔的命运毕竟不同,总有所差别。

3.生肖属马的人

2014年有三大生肖遇到将星,其中就有生肖马,“寅午戌见午为将”,三合中位为将星.将星喜吉星相助,贵杀加临乃为吉庆.若同亡神临,为家国栋梁之臣,言吉星助之贵,更加贵墓库,纯粹不杂者,出将入相之格。主在官界显达,四柱配合得宜,可以掌握权柄,是一颗权力之星,具有组织领导指挥才能,有慑众之威。非常利于升职加薪,尤其是武将非常的不错,容易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努力进取必有机。

4.生肖属猴的人

生肖猴的职场运马年走官字运,对于职场运事业运势非常的不错,容易做出成绩,职场运势比较畅通,并且得到领导上司和同事的认可。积极发展人际关系,扩展人脉,在事业和专业上前进一步容易成就业绩。生肖猴马年官字运很旺,要好好的把握和运用,不仅仅表示升职加薪,节节高升,还能运用职场贵人为自己带来财运和商机。

5.生肖属虎的人

马年生肖虎在职业官场方面,遇到干禄和将星双贵人出现,这两个贵人对于事业运的帮助非常大,如果抓紧机会努力进取,很有可能节节高升。今年除了两大贵人之外,还借太岁三合之力,上层关系比较旺盛,只要多把握机会,很有可能遇到一些得力的贵人,无论从事哪个方面的发展,对于事业和职务的提升都非常的有帮助。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