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发型跑趴攻略(组图)

发表:2013-12-2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2日讯】派对季的跑趴攻略已经要开始筹备,对于新的发饰和发型搭配还没有灵感?小编与你一起去2014春夏的时装秀场上找到最新鲜的造型。从或华丽或清新的花朵发饰,到白天夜晚都能搞定的干练金属风,哪一款更适合你?

作为永远要在时尚方面抢先一步的Girl,在接到派对季纷纷而来的邀请函之前,着装、妆容、发型等各方面的跑趴攻略已经要开始筹备了!当别人专注于美包美鞋时,一款出人意料的发饰,很有可能帮助你脱颖而出。对于新的发饰和发型搭配还没有灵感?小编与你一起去2014春夏的时装秀场上找到最新鲜的造型。

安娜苏 (Anna Sui) 、Honor 、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 等秀场都在提醒我们,花朵元素将成为最值得尝试的发饰潮流,而具体到各自的风格上,又有华丽美艳的波西米亚风、清新甜美的闪光小碎花等不同的选择。如果你是崇尚简洁干练的一派,那么艾莉·萨博 (Elie Saab) 秀场的金属发箍+后梳直发与吴季刚 (Jason Wu) 秀场的金属发夹+光滑马尾的造型,正是“女强人”的偏爱,这样的发型+发饰组合更可以同时胜任白天工作与晚上跑趴的需要。

华丽野性的波西米亚风格发带Look——安娜苏 (Anna Sui) 2014春夏女装秀场


 

如果你在年底的各种趴上打算尝试仙女系风格,那你绝对要入手一条带有花朵的发带。只要一条这样的发带,一秒钟变女神呐!不信乃们试一试,用手捂住模特的穿着,光是一张脸配上发带就超级仙儿了!

清新甜美的小碎花发饰Look——Honor 2014春夏女装秀场


 

这款小碎花的发饰也是衬托气质的好帮手,细小的花朵显得矜持而又内涵。更重要的是它使用起来真的很简单,你不用再为复杂的编发和盘发苦恼了,只要在头上零星地点缀上几朵,立马变成全场目光焦点!

复古温婉小发夹Look——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 2014春夏女装秀场


 

什么叫做画龙点睛,现在该明白了吧。想要发型出彩,不是只有为头发做造型这一条路。有时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小发卡或许能打造出专业级的造型效果哦!

端庄高贵的古典发箍Look——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4春夏女装秀场

一个出彩的发箍能帮助你省去很多麻烦。比如,下图中模特的发型,如果没有发箍,可能需要很多定型产品来帮助头发保持光滑整齐的状态。但是,加上发箍后,你的发胶、发蜡、定型水就可以通通扔到一边去了! 

简洁干练的金属发饰Look——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4春夏女装秀场

发梳是一样很实用的发饰,如果你不习惯发箍的束缚感,不妨试试发梳,也能有一样的效果哦。
 

简洁干练的金属发饰Look——吴季刚 (Jason Wu) 2014春夏女装秀场发饰Look

金属发圈已经流行好几季了,在HM、ZARA等快时尚的饰品架上都能看见它的身影。而且金属发圈绝对是一款在日常生活中和各种派对各种趴上都适用的发饰!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