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出现标志性转折

独家:周永康案引发大震荡 央视涉政变名单曝光

发表:2013-12-23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3日讯】近日,被视为周头号“马仔”的“610”特务头子李东生被中纪委调查,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法外机构“610”办公室被公开提及,周永康案出现标志性转折。

周永康在政法系统内的最高马仔李东生落马周案出现转折

12月20日,中共正部级的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头号马仔李东生也被当局调查。这是继周永康在四川省、中石油系统内被当局清洗后,当局对周永康在政法系统内人马的清洗。

有海外消息称,有关周永康的调查早已深入到政法系统,李东生被查消息的公布只不过是揭开了冰山一角,近期还将有一系列的调查“成果”对外公布,“绝不仅仅是一个公安部副部长就会了事”。据称,包括公检法系统已有多人涉案被查,只差对外公布。

12月21日,中国知名历史学者章立凡向德国之声表示,李东生是接近周永康的政治核心的人物,他的落马,预示中共当局对周永康的收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李东生比较接近事件的核心部份了。我们注意到以往的惯例,他们会选择在节假日公布这类消息,这样引发的震动会比较小。”

章立凡认为,照现在周永康案的走向来看,当局从周永康外围一层一层推进,到达李东生这个层面时,已显示有可能对周永康进行“政治控罪”。

李东生被周永康跨部门提拔

12月21日,大陆《新京报》报导了题为“李东生被调查”的文章称,李东生为媒体出身却“转行”政法,在9位公安部副部长中排名第二,排在部长郭声琨、副部长杨焕宁之后。昨晚10时,他的简历已从公安部官网“领导信息”中消失。

李东生能从一个没有公安经验的媒体人,转任公安部副部长,得益于其跟随江派积极迫害法轮功有关。李东生另一个更重要角色,他是“610”特务头子,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之一,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的。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身为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从一开始就是这个办公室的副主任,积极追随江派,利用其主管《焦点访谈》节目,大力迫害法轮功。

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1999年年底,仅5个多月就占了70集。

李东生因此也得到江派人马的大力提拔。2000年7月,被提拔为广电总局副局;2002年5月,被提拔为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之职。

2009年,李东生被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跨部门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一职,李东生成为江派人马笔杆子(文宣)和枪杆子(公安)两手都要抓的代表。同年,李还出任610办公室主任,成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

周永康、李东生是迫害法轮功主犯

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是江泽民集团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是由李岚清、罗干等负责组建,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先后出任主任。

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中共成立的“610”办公室被定为常设机构,并且升格为正部级。“610”可以任意调度及控制党、政、武警、外界、公安、司法、监察等资源,迫使政府机构配合对法轮功进行迫害。

在江对法轮功迫害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杀无赦”,“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密令指示下,江泽民通过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下达给中央“610”,然后“610”口头传达给地方各级。

在江的密令下,各地公、监、法、监狱等系统对法轮功进行了肆无忌惮、残酷的迫害,包括拘禁、劳教、判刑、罚款、施加酷刑、强奸、堕胎、关小号、电击等各种酷刑,甚至伙同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短短十几年中,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害死、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等被全球各地起诉

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李东生等被全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而遭到起诉,并被判有罪。

2013年4月17日,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驳回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庭以“一事不再理”作为结案理由,判决重新开启审理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罗干群体灭绝罪行一案。

明慧网报导称,如果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庭,最终做出正确的判决,将重新恢复对江泽民及罗干的国际逮捕令,这也将预示着江泽民及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末日即将来临。

2013年11月18日,江泽民等人在西班牙法院遭到反人类罪的控告,西班牙法院再次针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五人发出逮捕令,并通过中共大使馆递出起诉书。这是继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曾针对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中共高官被告犯下“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等重大罪行后,中共高官又一次在西班牙遭到的判决。


独家:周永康案引发大震荡 央视涉政变名单曝光

12月20日晚间,《新华网》发布消息称,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此举标志李东生落马。《大纪元》获悉,曾任中共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在从央视离任后仍忠于江泽民、周永康的指示,指挥调动手下马仔严控、把关对法轮功的污衊报导,继续维持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和对大陆人的洗脑行为。

靠针对法轮功的造假和诬蔑性报导,李东生迎合了周永康、罗干、江泽民等背负法轮功血债的血债帮,从一个央视新闻中心主任爬到了央视副台长、中宣部副部长,并最终成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和为了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610”办公室的主任。

独家: 李东生在离开央视后仍操控涉法轮功的报导

《大纪元》获悉, 曾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在从央视离任后仍忠于江泽民、周永康的指示,指挥调动手下马仔严控、把关对法轮功的污衊报导。

消息指,李东生着力扶持多名“小兄弟”,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主管新闻的现任中共央视副台长孙玉胜。李东生在2002年离开央视后,继续操控孙,通过新闻频道严加监控、发表涉及法轮功的各项污衊报导,以及掌控相关舆论导向性事件。

消息还称,李东生的胞弟李福生,还被安排担任了体育频道投资公司的总裁。在其运作下,李东生2009年虽然因为醉驾压死人,但是获得其在新闻中心的“兄弟”顶罪,后此“兄弟”又担任央视一大型赛事公司总裁,通过中美合资的形式将国有利益进行转移,李东生在央视的巨大的政治影响力可见一斑。

李东生是“天安门自焚”伪案媒体策划人

2001年,天安门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自焚伪案”。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自焚”时,中共当局以空前的高调进行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上。在当时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难以为继的形势下,这起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伪案”使得诸多中国大陆人被洗脑,进而对法轮功产生了负面印象。

这起政治事件,就是李东生在担任中共中央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期间,通过李长期控制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并伙同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等共同参与、策划、指挥实施的案例,该案例中使用的许多关键词汇,都在此后中共故意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李东生当时主要负责将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发生后就迅速传播到全球,当时就是李亲自监制了中央电视台在第一时间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谎言在全球传播的整个秘密过程。

李东生没政法经历却成为公安部副部长的背后

李东生的仕途,本身就是靠迫害法轮功而累积的政治资本,再投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等人所好,从2002年的中宣部副部长,到2009年成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

1993年初,李东生担任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但是在1999年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之后,李东生凭藉对“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策划,获得了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青睐,2002年5月其成为中宣部副部长。在任职中宣部副部长期间,李东生大力宣传对法轮功的污衊消息,同时继续发挥其在央视的影响力,严控对法轮功的污衊报导。再加上李又投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所好,给其“拉皮条”,最后在2009年成为公安部副部长,同时也创造了中共党内一个没有任何政法经验的媒体人成为公安部权势通天人物的奇闻。

自去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周永康与薄熙来搞政变、整垮习近平的计划曝光。之后,李东生作为周永康的马仔,替周看紧央视,涉及周永康政变的丑闻也被曝光。

李东生成江派高官“后宫”主管

李东生是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的媒人。据媒体报道,1999年周在四川任职时,李是中央电视台主管新闻的副台长,专责中央领导的采访安排,李因此靠上周,他发现周喜欢女主播,就介绍周认识王小丫,王又介绍贾晓烨去采访周。

《苹果》报导,贾晓烨去采访周永康,初时还带拍摄人员“一起去”,后来变成“自己去”,再后来两人就睡到一起去了。本月初周被传拘查后,传其前妻是被他设计的车祸谋杀,“杀妻”成为周遭扣查的一大罪证。2001年贾晓烨与周永康结婚。

李东生因此成周的大红人,以至外界讥央视成中共领导人“后宫”。李在任央视副台长期间,还着力培殖另一美女歌星汤灿,并献给周。但汤于2011年底突然在公众面前消失,至今下落不明。

汤灿被称为“公共情妇”。据媒体报导,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此外,汤灿还传与多名军队高官有染,其中有江派军中代言人徐才厚和谷俊山。 2010年9月13日,时年35岁高龄的汤灿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挂大校军衔,享副师级待遇。据说,背后推手就是徐才厚。

《大纪元》此前独家报导,汤灿不仅是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的情人,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周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而促成李东生和焦利这两人与薄、周结成联盟的关键人也是汤灿。因汤涉大量中共高层丑闻,很多高层都竭力阻止公开审判汤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