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注定今生要来还感情债(图)

发表:2013-12-24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4日讯】你相信前世今生吗?有人说痣与胎记,都是前世留下来,带来今生的,因此痣在身体的不同位置,都会影响着你的运气。那么痣在那个部位,注定今生要来还感情债呢?

一、从面上看:

第一项:眼睛靠近太阳穴有痣

在眼睛靠近太阳穴的位置,一般是咖啡色比较多。在民俗上代表你可能前世是一个负心汉,在感情上来说你可能是会放弃别人。所以在这一世,你会发觉很奇怪的地方那就是你常常会遇不对人。而不管你对别人好或者不好,你最后都会觉得一场空。因此有这颗痣的人通常会建议把它点掉。

第二项:眼睛和鼻子中间有痣

在民俗上代表说,你可能在前世正常夫妻宫中,你会遇到你先生的上级,或者也会是我们将说他的老板,那这一颗位高权重,代表你可能受不了诱惑而导致出轨。因此在一世会发觉另一伴原本在事业工作上已经有成就了,可是到后来你会发觉他会欣赏更有能力更有成就的人。

第三项:颧骨上有痣

通常是长在我们颧骨这里,尤其颧骨越横越突出的人,在前世我们将说可能他比较主动权势,比较注重能力和势力各方面,因此在这一世他仍是会很注重强调他的工作,所以你往往会发现因为你太注重工作而导致忽略了你的另一半,可能会有一些感情问题。

第四项:嘴唇上痣

痣在嘴唇上,一般来说是比较碍于宗教的,也就是比较压抑的,压抑什么,也就是压抑彼此的感情,所以在内心中会有很多很多压抑的情绪。因此在这一世中,感情通常是会不遂的。

二、从姓名上看:

姓名计算方法: 请用繁体字笔划计算!

人格:姓+名字第一个字,

地格:名字后两个字相加,不包括姓,

总格:姓名全部字相加的总数。

1.人格跟总格有10、17、 20、27、30的人:

那你在感情上容易被男人骗,因为人格跟总格有这几个笔划的人,他真的是感情太丰富了,只要男人随便讲一个很可怜的事情,她的眼泪就不听使唤的哗啦哗啦满地流,她的弱点是攻心为上,所以很容易在那感动或灯光美气氛佳的情况下,很快就会以身相许。

2.人格和总格有14、26、34、36的人:

耳根子软,总是被他人骗钱,尤其是人格跟总格有26跟36的最糟糕,因为在姓名学来讲,26、36也叫做背债格,有这种笔划的女孩子有一种侠义心肠,她见不得别人在经济上可怜,她认为我能力比较强,我又有这个钱的话,可以帮他。

3.人格跟总格有13、21、23、25的人:

追你的人都是别有目的,你只有被骗的份。有这些笔划的女孩子会有两个现象,一是个性非常好强,自尊心强,死要面子,所以当别人有事情拜托时,她即便是无法也为了面子帮你;或者就是她太会为对方著想、牺牲而隐忍。这些笔划的女孩子有时要让自己释放一下,不然忍到最後会内伤。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