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明星相恋二十年的悲喜剧:张学友曾嗜酒(组图)

发表:2013-12-24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4日讯】对于身处充满诱惑与欲望的娱乐圈中的明星来讲,爱情更像是一件昂贵又易碎的奢侈品。明星情侣们如过家家般的分分合合,民众的态度也逐渐的由原先的唏嘘不已到如今的一笑置之,如今开八那些相爱相守超过二十年的爱情悲喜剧。

有次周润发在新加坡演出完,欲飞返香港。好心的朋友与他开玩笑,说有一好女子很适合他。那姑娘接到电话不明底细火速赶到机场,只见她蓬松着短发,穿着T恤和短裤,趿着一双拖鞋……周润发觉得好笑,披金戴银的女孩子倒是见识了不少,就还没见过有那么随意的姑娘。

陈荟莲虽然是富家千金,可是却没有一点大小姐的脾气,非常通情达理,宁可自己受点委屈也不让周润发为难,因此深得周润发母亲的喜爱。婚礼上,陈荟莲喜极而泣,幸福地说:“这一生中,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成为周润发的妻子。”对于太太在自己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周润发显得很得意:“我老婆的职位有多个,她是我的私人秘书、经理人、煮饭婆、半个律师、公关和英文补习教师。”

梁家辉和太太两人是一见钟情,当时梁家辉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但是太太并没有在乎这些,交往半年后两人就结婚了。 每当提起太太,梁家辉总是认真地说;她是个好女人!那时候的梁太太,真的很貌美,陪伴着梁家辉度过最艰难的岁月。

梁家辉有对双胞胎女儿,从结婚至今夫妻俩感情一直很好。梁家辉成名后,先后拒绝很多美女的诱惑并很少闹出绯闻。鉴于当时新艺城电影《英雄本色》的极其轰动市场效应,梁家辉很快就被解封,事业开始平步青云,江嘉年却因为生病服用激素开始身材走样,皮肤松弛。

在影视剧《我的教师生涯》的清江河边拍摄时,梁家辉刚拍完戏,突然惊喜地看到夫人江嘉年携着亭亭玉立的双胞胎女儿,真实地站在自己的眼前。激动的梁家辉搂过太太的肩深情亲吻着她的脸颊。这是梁家辉当时留给剧组深刻而感人的一幕!

“我们很有缘分。”罗美薇与张学友拍拖之前,说过这样的话,“我在很早以前已经认识学友,因为同是一间唱片公司的歌手。到了拍《痴心的我》,我的角色本来是李丽珍演的,后来才换上我。如果我们将来能拍拖,也算是一条伏线。学友才不会喜欢我这么孩子气的。”

1988年分手后,张学友事业面临着挑战,“好多次罗美薇泪眼模糊地劝我戒酒,甚至买来各种戒酒茶,但都无效。每次喝醉了,罗美薇总是泡茶、敷热毛巾、清理卫生间里的呕吐物……可我不仅不感动,有时还会像疯子一样,一手拿着酒瓶,一手挥舞着让她滚蛋。”

罗美薇看在眼里,痛在心头。她只好委托好友传话给张学友:如果他下决心戒酒,她会考虑回到他的身边。听到此话,张学友恍若在黑暗中见到曙光,一口答应坚决戒酒。1988年10月,罗美薇回到了张学友身边。1996年2月15日,这对有情人在英国结了婚。

学友一直说自嘲不懂浪漫,最头痛的就是送礼物。在他们14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张学友送鲍鱼给老婆做礼物:“她喜欢吃鲍鱼,所以我就送了。”张学友对外宣称“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做罗美薇的老公,我只能打60分,做爸爸能打70分,所以我决定将重心放在家庭。”

葛优因为性格腼腆不会主动追女孩子,30岁的时候还打光棍,但是贺聪看中了他的朴实稳重心眼好。但父母担心葛优朝三暮四,贺聪忍痛分手,原本温文尔雅的葛优激动地拉住贺聪的胳膊,脑门青筋爆裂地大声反驳!葛优争吵时面部滑稽幽默的表情,把贺聪看得憋不住笑起来!

婚前,葛优一直和姥爷合住一间小屋,结婚后自然就不可能再合住了。于是婚后葛优就搬进了贺聪家,两人甚至连新家具都没有买,就开始了生活。葛优认为过日子如果不开火,家就冷清得不像家了,朋友透露,葛优的刀工非常棒,直到现在,葛优仍旧喜欢在家做饭。

每逢葛优在外地拍戏,两人就鸿雁传情,基本一周一封,为了纪念20周年,他送给妻子价值2000万的别墅,为了感谢妻子一直不离不弃,葛大爷更是花重金购买私人游艇,缴纳会费成为终身会员,以供夫妻俩闲游太湖。

1993年,张家辉和关咏荷因戏结缘成了一对恋人。不过,他们的恋情刚开始并不被外界所看好,因为那时关咏荷已经是当家花旦,张家辉却还只是一个常挨打的小龙套。张家辉说,就算一年、十年没有工作,关咏荷仍然会默默地陪在身边,告诉他:“慢慢来,一切都会有的。”

1996年两人感情危机,张家辉出走南非半年,回来后不久即复合,村民们经常看见张家辉背着关咏荷回家,非常恩爱。选婚戒时,两人都误以为结婚戒指是戴在右手上的,“她安慰我说:等我生了宝宝,手变粗了,就刚刚好了。”关咏荷的体贴和得体,让张家辉非常感动。

两人婚后也想要孩子,但关咏荷两度小产,他们受到很大打击。张家辉说:“第一次失掉孩子时,我正在上海拍戏,收工后我伤心得偷偷哭了。”张家辉说,对于老婆的要求,他几乎有求必应,还干脆把赚来的钱也都交给老婆管理。

袁咏仪接演电影《边城浪子》,男主角是张智霖,两个人在北京相识了。朝夕相处的合作,令袁咏仪对阳光俊朗的张智霖平添好感。袁咏仪性格率真直接,拍戏之余,她主动约张智霖吃火锅,戏杀青后在机场道别时,她拉着张智霖的手,依依不舍。

张智霖拍戏时格外用功,有次太过疲惫遭遇车祸,车头已经稀烂,幸好张智霖毫发未伤。袁咏仪很快知道了这件事,痛哭失声:“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还瞒着我,我这辈子还指望着你照顾呢……”这件事后,袁咏仪公开承认了她和张智霖的恋爱关系。

在张智霖和佘诗曼拍戏期间传出假戏真做的传闻,袁咏仪勃然大怒:“佘诗曼是个狐狸精,我要拿刀捅死她!”这时张智霖开小型演唱会,张智霖深情诉说:“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绯闻,怎么跟女友解释都没用,只有唱出来……”袁咏仪听到这里,热泪盈眶。

2001年2月8日,张智霖和袁咏仪在美国秘密结婚,回香港后在铜锣湾郭富城经营的餐厅里补摆了喜酒。张智霖约定两人六十岁的时候再拍婚纱照:“当时我年少气盛,不想被传媒牵着鼻子走,所以没有办盛大婚礼,甚至婚纱照都没拍,我对她有所亏欠!”

米雪与尹志强于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才得以成功,拍拖至今已有26年,两人一直不结婚、不同居。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离不弃,两人在朋友眼中已是老夫老妻。不过他们依然浪漫,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强买了一匹马送给女友,取名晨曦映雪。

米雪她为尹志强延医治病,哄着他增肥成功就嫁给他,多年来已花掉数百万元储蓄。在和病魔奋斗了很多年后,2010年2月16日,尹志强因鼻咽癌在威尔斯亲皇医院病逝,终年53岁、临终前米雪及家人一直陪在他身边……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