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大富大贵的7种手相

发表:2013-12-31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1日讯】在相学中对于人的运势可是有着不一般的影响,好的财运手相会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容易大富大贵的7种手相。

1,手掌厚实的人

手掌厚实的人,意味着财运事业基础好,无论是生活或工作,他们都会充满着干劲,在求财上有聪明的头脑和灵活的智慧,他们为了自己的未来一直在默默的努力,这类手相的人,比较容易能大富大贵

2,太阳丘隆起的人

太阳丘在无名指的根部,代表着财富,如果手掌中太阳丘隆起,说明此人很具有赚钱的才能,工作中奖金多,财运上易有意外发财的机会,并且能存的住的钱,一定不为钱财而累,男的财运好,女的则容易嫁有钱老公,属于大富大贵的手相之一。

3,中指比较长的人

中指比较长的人,代表着有较强的权力欲和富贵欲,他们的理想目标一定过上大富大贵的生活,要出人头地,他们有较强的进取心,做事大气,不拘小节,不会被一些小的财富而迷失方向,这样的人更容易能大富大贵。

4,钱财纹多的人

钱财纹也称为理财纹,是指在小指和无名指中间下面很多细细的斜线,如果这些线比较深且多的话,代表着财旺钱多,一生有花不完的钱,生活上大富大贵。

5,手中多财库的人

手中的线互相交错中,构成大的四方形或者为三角形或的人,甚至手中形成多个四方形或者三角形,这些形状为财库,代表着财富,不管男女他们在钱财的运气上会比较幸运,容易大富大贵。

6,财运线深直的人

小指根部下面如果有竖线,为财运线,是金钱运好坏的重要标志,如果手中的财运线比较深直,有力,甚至有的人是多条深直的财运线,代表着钱财运好,大富大贵。

7,手指并齐没有缝的人

除了大拇指以外,伸开其他四个手指,并齐,如果中间没有缝隙,即连个芝麻也掉不出来,这样的人有强的存钱能力,不管男女他们都特别的擅长理财,不会盲目的开支和花销,生活中精打细算,这类人容易大富大贵。

来源:相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