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薛明凯先生

作者:李宝霖 发表:2014-01-01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薛明凯从2006年开始与陈锦平、张继安等人在网络开展民主宣传。先后建立了许多论坛,并成立了“中国民主工民党”。2009年加入中国民主党,成为中国民主党的一员。

2009年5月8日,薛明凯被深圳公安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6月12日逮捕。指控薛明凯2006年伙同他人在网络宣传民主政治,并与境外敌对势力联系。2010年2月份,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上诉后被广东高院维持原判。2010年11月7日刑满释放。释放出狱后,得知其母亲因为自己事情被山东当局劳教1年。薛明凯继续从事民主活动,遭到国保的严重打压。 

2011年1月份,薛明凯与魏水山等人冒着风险,前往浙江温州调查“钱云会事件”,回来后,薛明凯公布了调查结果,说明是谋杀。1月下旬,薛明凯就钱云会事件与楼宝生、魏水山发布《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泣泪书》,呼吁民众走上街头,反对迫害,追求自由。杭州国保对其采取了殴打拘禁,绑架软禁,跟踪监视等手段。

2011年2月份,中东阿拉伯之春席卷半球,中国的茉莉花革命也开始进行。同年2月,薛明凯与来金彪等20余中国民主党的成员在杭州市吴山广场拉开横幅,宣讲政治改革等言论,引来大量群众参与。2011年2月25日,薛明凯被山东国保绑架回山东曲阜,软禁在宾馆长达20天,去厕所都要有人看守。

同年3月16日,济宁市公安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由于坚决不配合当局,进入看守所时被多名武警抬进去,后坐老虎凳多天。2012年2月份被济宁市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薛明凯上诉至山东高级法院,后改判2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2年。

薛明凯被关入山东省第一监狱,薛明凯拒绝改造,当局便严厉打击。在监狱被单独关押在5楼,禁止出门,禁止与外界交流,被监狱当局多人看守。甚至连见太阳的权利都被剥夺。2013年9月15日薛明凯刑满释放,刚抵达杭州,就被杭州国保控制并遣返山东。薛明凯先生落单时能人自为战独当一面,与同伴们在一起时能够团队协同“犯险在前、脱险断后”,显示出坚定的民主信仰与很高的民主战士素质。坐牢期间因受折磨而导致的身体损害也至今尚未完全恢复。

明凯的坚强和勇敢让我非常佩服,他从少年时候起一直对黑暗强权无所谓惧,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年仅二十五岁的他先后坐过两次牢长达四年之久,直到现在还被当局非法限制人生自由,软禁在当地不可以自由出行。他曾经向我说过“民主的开创之路行之不易,需要我们共同迈步向前”。我一直对这位勇敢的民主战士兄弟非常钦佩,对于他的遭遇深深的感到愤怒,对于当局的所作所为表示强烈的抗议!

今天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我们的这位英雄领证结婚了,由于特殊原因,婚礼要到明年进行。来自河南郑州的李娜女士被我们的英雄俘获了芳心,明凯的事迹和遭遇在中国民主圈子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同样也深深打动了少女的芳心。李娜小姐同样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她知道她嫁给明凯意味着什么,她知道他们前方的路有多艰难,可是这些都不能阻挡他们向往和追求自由的脚步,他们的结合有力的打击了当局的嚣张气焰,同时给予了全国追求民主自由的人们勇气和信心。让我们祝贺这对勇敢的新人吧!愿这对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中国民主人士李宝霖于2013年12月31号广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