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现罕见麦田圈 图案如电脑晶片(图)

发表:2014-01-03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3日讯】英国的麦田圈事件时有所闻,但美国近日却也出现这种神秘现象。有个巨大的麦田圈似乎在一夜之间出现在加州萨利纳斯谷(Salinas Valley)的一处麦田,此事件因相当罕见,故引起许多当地民众热烈讨论,甚至涌向麦田参观。

这个麦田圈据称是由两个开车经过的民众在星期天(12月29日)黎明前发现的,他们声称在发现麦田圈前曾看到地平线上出现奇怪的闪光。

该麦田圈出现在麦田中央,覆盖面积约有一英亩,其图案看起来像某种电脑晶片,而中间有一些小圆点,有人主张那是盲文(Braille)或摩尔斯电码(Morse code)。

拥有这片麦田的安东尼(Scott Anthony)夫妇表示,他们不知道麦田圈是怎么出现的,除了报纸的报导之外,他们一无所知。为了避免好奇的民众跑到麦田里,安东尼雇用警卫看守。他在田里还种植了莴苣等其它农作物。

由于前往麦田参观的民众多达几百人,有人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号召到当地举行跨年晚会,安东尼夫妇因而感到相当困扰,他们认为这个麦田圈已经成了大麻烦。

尽管目前尚无任何人声称对此事件负责,但已有不少麦田圈爱好人士指称该麦田圈纯属人为的恶作剧。

来自独立麦田圈研究人员协会(Independent Crop Circle Researchers Association)的威尔森(Jeffrey Wilson)说,该麦田圈与人工建造的道路对齐,而且图案中间有酷似人类发明的盲文,他推测这是有人委托制作的,以作为广告宣传或拍摄纪录片之用。

不过,也有其他人持不同看法。当地民众林恩(Dia Lynn)认为,这不是人工制作的麦田圈,因其图案外边没有人们走过的痕迹。

来自圣荷西(San Jose)的瑞瓦斯(Manny Rivas)则比较相信超常的解释。他说:“这不是人为的。很显然,有人试图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陳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