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减肥 教你秒瘦5Kg!(组图)

发表:2014-01-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8日讯】肥胖是女人永远的敌人,没有已经很瘦、只有还要更瘦!所以,连拍照、自拍都必须机关算尽,乔到最瘦的位置才肯拍,不然根本是疯狂要朋友把丑照删掉的无我之境啊~如果是觉得拍照看起来很胖的捧油,其实只要摆对Pose,马上可以让你“看起来”瘦5公斤!

把下巴挺出来Say Hi

我想这是许多自拍达人都知道的道理,想要有下巴、就让它远离妳的脖子吧,当你抬动下巴、脸部线条也会比较紧实,还有让妳的下颚动一动,让下巴更尖,这时最好用侧面迎击,然后记得,笑。

让蝴蝶停在妳的腰上

好啦我故意掰得很饶口,其实就是双手插腰。展开妳双手的蝴蝶袖,让它们与妳的腰间呈现三角形,不仅凸显腰线,手的线条看起来也比较好,站姿最好也像照片一前一后,除了视觉上拉长比例,下半身看起来也纤细多了。

不凸不翘就别侧身

侧面是拍照的敌人,让妳的平胸、垂奶、大屁股、凸小腹全出来见客,除非妳的身材前凸后翘、就是一个尖挺的S。但我知道妳不是,所以就听话吧,让身体正对镜头,然后保留手臂跟腰间的空隙,切记别驼背。

女人就是要S曲线

如果妳的身上没有S曲线,那就做一个吧。不是去抽脂,而是靠肢体摆弄出一些线条,像是你可以单手插腰,将大腿靠拢、小腿微微外弯,请别打双手垂放在妳宽宽的臀部边,这只会让妳的屁屁看起来更适合生小孩。

别当个陷进椅子的马铃薯

不只站着别驼背、坐着也是,绝对不要把重心全部往椅背靠,妳难不成没脊椎吗?坐挺、吸小腹!把椅子坐满只会让妳的小腹出来见人,大腿肉还会喷张,所以坐1/3就好,再微微把脚尖往上颠,并拢妳的双脚和膝盖,别把双手放在腿上,这会使妳的腿长看起来变短。

就像以下这张Before & After,右边是摆好正确Pose后的照片,但看起来是不是瘦很多咧?其实想要看起来显瘦~正确姿势很重要的啦。

来源:东森新闻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