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书记放豪言:“威胁我就是威胁党”(图)

发表:2014-01-08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前来求助的孙林夫妇,罗颂爆出雷语。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08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导:1月6日晚,达州当地媒体曝出,达川区一对夫妻投资70余万元,在该区罐子乡建成了石料废渣回收处理厂,因没有原材料,工厂无法正常投产。当他们找到该乡党委书记罗颂时,罗颂要他们去找该乡前任领导解决,并认为两人找媒体来采访,是威胁自己。面对镜头,罗书记爆出雷语:“你(是在)威胁共产党!”

昨日,在论坛和微博上,这段时长约3分钟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曝光求助书记老板夫妇听到雷语

这段视频显示:2012年,达州市民杨建英和孙林夫妇在达川区罐子乡投资70余万元,开建石料废渣回收处理厂,因无法获得原材料,两年来这个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企业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无奈之下,今年1月2日,夫妻俩向媒体求助。随后,当地两名记者来到罐子乡采访,在未透露身份的情况下,随孙林夫妇来到该乡党委书记罗颂的办公室。

当孙林夫妇表明来意后,罗颂认为孙林的工厂是该乡前任领导引进来的,企业的亏损与自己无关,“你随便找哪个,就是别找我!不是我把你弄进来的。”

获悉孙林夫妇找了媒体后,罗颂情绪有些激动,他说:“感觉是你来威胁我,本来想给你解决,(因)你说法不对,不给你解决,你威胁共产党!”

涉事党委书记:不予回应待电视台后续报道

6日晚间,这段视频在达州电视台播放,随后,达州本地论坛和微博上出现这段视频,一时引发网民热议。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罐子乡石料废渣回收处理厂”所在的罐子乡8村,在现场看到,厂区遍布石料废渣,还有经过粉碎但未运走的沙石。工厂附近一居民说,厂子建起约两年了,很少见到开机生产,唯一一名守厂房的工人也因无事可做回家了。记者数次拨打孙林夫妇的手机,但截至发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罐子乡政府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透露,罗颂大约去年9月来罐子乡担任党委书记,工作很勤奋,同事们对其评价不错。乡政府不少工作人员都表示已经看过这段视频,但都不愿对此发表意见。

因为罗颂正在城里开会,记者未能见到其本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罗颂表示“不予回应”,并请记者近期关注当地电视台的后续报道。

最新进展:涉事书记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据了解,6日晚间,达州当地电视台播放这段视频后,网民和市民反响强烈,截至昨日中午,该媒体的新闻热线共接到100多个市民电话,纷纷批评这名官员的过激言论。

昨日下午,达川区委一工作人员介绍,在获悉罐子乡党委书记面对群众反映问题,推卸责任并爆出“雷语”一事后,组织部门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昨晚8点44分,达川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初步调查,网曝达川区罐子乡党委书记罗某“威胁我就是威胁党”等不当言论属实,罗某已被相关部门停职,接受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