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有“恋尸癖” 国家还有明天?(组图)

作者:dapigu 发表:2014-01-09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9日讯】1月7日,环球网发表微博短评再批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评论称“现今世界,哪个国家的政要像日本这般善恶不分地崇敬死者?独特的恋尸癖。抱着战犯僵尸做梦的日本,能有明天?”,该评论一出,被不少网友指为“高级黑”,环球网很快删除了此条微博,但不久后又关闭评论重发。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润中老李:日本二战甲级战犯的尸体也保存在水晶棺里吗?

倾和:恋尸癖说的到底是谁啊?靖国神社不是都是排位吗?

茱宝爹:語重心長,引人深思;循循善誘,耐人回味!

diegopan1974:2014年官媒开篇热门词汇:伏地魔、恋尸癖……

黄光德说:日本供的只是牌位,毒菜国家恋的才是僵尸,比如列宁、胡志明、金大及金二…等。保加利亚的季米特洛夫的僵尸,民主化后被火化,依该国风俗,和其母合葬,入土为安。保加利亚的民众说,不能再拿死人压活人。

nic_chen:自黑狂魔环球日报又发表自黑言论。

无公害胖子吴大柱:发过之后又想明白了,赶紧自宫。

陆伟民律师:微评:你们环球在东京不是也有记者吗?能不能先去调查一下再说?靖国神社什么时候有僵尸了?你们官媒造谣要不要负法律责任?附图是本人2012年在靖国神社所摄,神社内只有牌位,没有僵尸。

圆月弯刀1518:讽刺我们的天降伟人?

陕西海军少尉:黑的有高度。

肖雪慧4:环球“恋尸癖”一说有胆。看一看这世界还有几处供着死尸,就知道指谁了。

狄青子:我出一联,上联强烈谴责恋尸,下联坚决反对拜鬼。横批___。  //   王亚军北京:横批:看鸡巴毛。

晋商-孙志强 :【老孙一句话】“恋尸癖”的巴掌打的挺狠,只是觉得疼的好像不是日本人。当今社会,有木乃伊的地方不太多,胡锡进总编到底想骂谁啊?

吴铭 :环球网带头讨论“恋尸癖”,领导看了,心里会舒服么?

鲁宾登:环球这话说的太好了!強烈鄙视有“恋尸癖”的日本政客

北京朱维民:显然环球网是把纪念堂奇迹归罪于恋尸癖了,有话好好说,何必指桑骂槐?

黄歆泉9983 :前几天说人家伏地魔,结果人家反过来说你才伏地魔呢,现在又说人家恋尸癖,人家这回更有的说了,这智商真是让人着急。

变态辣椒:共产主义阵营普遍流行水晶棺文化,二十世纪后陈列领导人尸体的国家无一例外是共产国家。

DopeyTom:最近很时兴批评与自我批评。

鲁振旺:僵尸+恋尸癖+战争罪犯+惨遭屠戮……..这说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