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 十个贪官九个色(图)

发表:2014-01-10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据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巫昌祯教授的统计,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想想大致不差,近些年来因贪财好色“落马”的贪官确实不胜枚举。

第一种,“儒雅”、道貌岸然型

这样的贪官往往满嘴仁义道德,其实满脑子男盗女娼,他们表面上文诌诌,甚至喜欢舞文弄墨,说不定还小有成就。但是却将“多才多艺”当成渔色猎艳的工具,危害性更大,对女人的“杀伤力”更强,实为可恶!四川省彭山县原县委书记的钟建初,就是这种类型的好色贪官。“钿头云篦击节碎,血色罗裙翻酒污”,这是他常随口就吟的诗句,他口若悬河经常在狐朋狗友们面前吟读:“白居易《喻妓》云:"烛泪夜沾桃叶袖,酒痕春污石榴裙。莫辞辛苦供欢宴,老后思量苦煞君。"因而,表面有才情,骨子里却是一个“色棍”和流氓。“让女人陪一陪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是他的经典名言,最终也倒台“落马”。

第二种,用色情日记“铭志”型

这种贪官,除了好色以外还多了一项个人爱好,喜欢将每次与“二奶”、情人或嫖娼的“心得体会”详细地记到本子上,视为自己的猎取美色的“业绩”而沾沾自喜。重庆“双面院长”大贪官刘松涛可算是此道“高手”。他有记日记的习惯,记与不同女人来往的经过与细节,他将女人们发来的“亲密”短信也抄录在日记中。譬如:“饭后,去她家,我们的情绪很好,都很投入……”、“真是无聊,后来给紫鹃打电话约她晚上一起玩,共进晚餐之后,便……”该贪官被抓时,随身竟然携带着一个刚刚用过的避孕套,虽属巧合,但也足以说明此君好色程度。

第三种,“饥不择食”型

此种类型的贪官,一般地讲究数量,不追求质量和档次,只要心情好,不论是良家妇女、“小家碧玉”,桑那按摩女,都是可以“睡”上一睡。据不完全统计,湖北省天门市前书记张二江曾与107名女人有染,加上妻子,正好凑足“一百零八将”。张二江的记录后来又很快被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刷新,徐某人包养140名情妇,其中有一对母女,经常在酒后当众夸耀自己喜欢“一箭双雕”。这种贪官纯粹是将玩女人数量多少当成了一种人生目标和追求,长期的、固定的,临时的、一夜情的,出差到外地的,同事的妻子,几乎是没有不敢他们“插手”的。这种贪官的民愤也就极大。

第四种,讲究品味“质量”型

这种贪官“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一般相貌的女人他们是很难看上眼的,他们专挑貌美如花的,专拣所谓的“纯情少女”,甚至专挑处女或学生下手。重庆市前宣传部长张宗海算是此种典型,他长期在五星级希尔顿饭店包房,为了是选择一个优雅有品味的淫乐环境,他选女人有三大标准:一要大学生,二要漂亮,三要处女。另一个几乎可以与张宗海媲美的贪官是,四川省乐山市前副市长李玉书。尤喜欢“老牛吃嫩草”,包养的情人年仅十六岁,年龄竟比自己的女儿还小。

第五派,爱“红妆”也爱“武装”型

这种贪官,爱美女也爱枪支弹药,深深地“爱”自己的情妇、“二奶”,也时刻离不开藏点军火玩玩,可谓“铁血丹心、侠骨柔情”,和那些“文诌诌”的贪官相比,属于“刚猛型”。江西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许晓刚正是此类,长期和他保持不正当关系的女人有6个,他私藏的枪正好也是6把,算是一种冥冥中的巧合吧。他“爱”自己的六个女人程度很深,几乎把自己贪污到的钱全部“甩”到了女人身上,他曾忏悔道:“十年时间,总账算下来,花在她们身上的钱物近五百万。真是触目惊心!我的钱都花在女人身上了,想想真不值啊!”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另一个就是吉林市原副市长于国华,同样也是“涉嫌收受索要巨额贿赂,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包养情妇”。正应了前“腐”后继,也凑巧“好事成双”,俩“难兄难弟”就一起忏悔吧!

第六派,残忍和丧心病狂型

这种贪官和他喜欢的女人好的时候是卿卿我我、“甜甜蜜蜜”,一旦“二奶”或情人威胁到他的政治生命时却敢断然翻脸、六亲不认。有的甚至不惜雇凶买命,不惜冒着杀头危险。实属禽兽不如、恶性极大,破坏力最强,也最为可怕!因雇凶当街炸死情妇而已被执行死刑的济南市原人大主任段义和就是此类典型。因雇凶杀情妇而被判死刑的北京市房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许志远也属此类,他竟然能对与他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七年的女机要员痛下杀手,而且还杀人焚尸,真乃丧心病狂!

第七派,“隐秘型”色鬼贪官

诸如:陈良宇、刘志华、邱晓华等省部级“贪官”,如果不是经济问题,玩弄女性最多成为他的“花边新闻”或生活调味品,是不可能被拉下马的几乎都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道德败坏,利用职权玩弄女性,搞权色交易”。可见,美色对贪官的诱惑力是多么地大。

第八派,好色女贪官

“君子好逑”,男人好色,这是由男性荷尔蒙所决定的,稍有不慎就可能动荡淫念。男人有钱就学坏么。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女贪官也好色,而且基本无人能幸免。就以张美芳、罗亚平这两位女贪官来说,竟没有一个不包养情人或淫男。据坊间(检方和法院均不以此指控和定罪)传出的信息,罗亚平就是一个贪财好色之徒,第一个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就是她身边的下属、小她12岁的葛锋。第二个就是他的上司,顺城区一位主要领导。除此之外,罗亚平还包养了两个社会小青年,供自己轮流受用。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