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重点 教你型男白色牛仔裤穿搭(组图)

发表:2014-01-1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ManFashion 这样变型男从网站、粉丝团开站以来,收到型男粉丝们的各类穿搭问题,为了帮助更多想要变型男的人,以后会在粉丝团不定期召开“Q&A”时间,开放大家发问,我们会从中挑选适合的问题,编辑整理成文章,并固定刊载成专栏,方便往后阅读,一同分享与我们的互动!欢迎大家上粉丝团按个赞哦!

粉丝“郑裕宪”来信提问:请问白色牛仔裤的穿搭技巧是什么?!

敢穿+自信=驾驭白色牛仔裤

其实这个问题点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因为有很多男性朋友都想要尝试白色牛仔裤,但往往怕穿了看不习惯而就此作罢,所以自然就避免去添购这项单品。其实首先需要克服的就是说服自己“敢穿”,头几次穿可能会看不太习惯,穿久了你就会觉得非常顺眼,只要掌握以下两大重点相信你就可以轻松穿出白色牛仔裤的独特休闲风格!

POINT 1:上半身深色可和白色对比衬托

要记得白色牛仔裤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很有亮点的单品,而且白色有很大的优势,就是搭配其他颜色几乎都不会有违和感,所以上半身的颜色不用太过夸张,可运用深色不同的色调来对比衬托,还可以修饰下半身跟整体比例。


时尚老伯尼可森当然也不会错过白牛仔裤。


卷起衬衫袖子更能展现自在不拘的精神。


夏天时可搭配海军蓝、条纹元素,加顶草帽更有味道。

POINT 2:搭配不同单品,轻松穿出多种风格

白色牛仔裤的另一大优点就是可以轻松穿出多种风格,例如假如今天是跟朋友出游聚餐,可以搭配格纹衬衫、毛衣or运动衫,穿出街头休闲风;如果想要穿出绅士风格,可以改为较为正式感的衬衫加上西装外套,但重点就是要穿出白色的轻松洒脱感。


轻松洒脱的型男,第一颗扣子可千万别扣上。


内搭衬衫的袖子能适当的露出来一些更添层次感。

一次看完众多穿搭。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