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男士必知五种叠穿法

发表:2014-01-14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4日讯】顾名思义,叠穿就是将服装层层叠叠地套在身上,穿得好不好看绝对是一门学问。男士“叠穿法”作为非常规的穿衣方式中最基本的搭配法则,从顶级时尚大师到自娱自乐的平民大众,总在被不断地演绎而散发出持久的魅力。那么,男士如何叠穿有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士叠穿搭配法的具体做法和技巧。  

方法1:内外兼修的马甲  

提到叠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配搭一件马甲。搭配马甲最简单易学,你也许见过将马甲穿在西装外套,或者大衣里面,但是将其叠穿在外套外边更加有型有品位。近年来这样的设计很多,有些服装直接将马甲缝制在外套上,面料也比较轻薄。  

方法2:夹克的妙用  

叠穿在内里的夹克在今年的男装中颇为多见。比如Emporio Armani 的一件采用了橡胶弹力纤维的复合面料网眼夹克,贴身的设计叠穿在大衣里边有型有款还保暖;而Lanvin 则推出了一件粗花呢拼接小羊皮面料的短夹克,棒球夹克领形设计,精干贴身,将它叠穿在同样的粗花呢长外套下,内敛而富有品位!  

方法3:低领口针织  

冬季叠穿,针织衫是少不了的。利用低领口针织衫叠穿是当下最流行的方法。如果你对时装足够热爱,喜欢扮靓,那你一定会从前几季的Lavin、Prada 等品牌中发现,这种低领口毛衫比比皆是,不仅是在时装T 台上,在现实生活中它也极为易穿,你只需在里面加一件高领毛衫,或是一件雪白的衬衫即可。  

方法4:实用高领衫  

高领衫很实用。如果你对自己的脖子长度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你可以穿上高领衫,外边叠穿低领针织,或者是一件白色衬衣都是很好的选择。  

方法5:OVERSIZE 超大外衣  

冬季,一件超大的外衣,比如风衣、大衣,或者是一件宽大的夹克,都是你“内外兼容”叠穿的必备单品。你可以在宽大的外衣下搭配一套得体的西装或者夹克,这样不仅暖和,适合北方冬季多风的天气,还可以穿出大都市的时尚气派。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