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英文网2014中国新年摄影大赛(图)

发表:2014-01-14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4日讯】看中国英文网站 (CHINA GAZE) 2014中国新年摄影大赛现在开始啦!

从1月20日 至2月16日,看中国英文网站 (CHINA GAZE) 每周将从所有收到的,来自世界各地读者所发送的照片中,选出每周最佳中国新年照片,并授予周赛奖品。

摄影题材:

创意至上!作品可以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中国新年的装饰,筹备,以及庆典等。作品将从创意,对节日的热情,以及反应节日喜庆气氛等的能力,等各个不同角度给予评价。任何对比赛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参加。

周赛奖品:

每周,最棒的摄影作品将赢得一套精美的中国十二生肖明信片以及信纸。

最终奖品:

冠军作品将从每周最佳摄影作品中产生。获奖者将赢得一枚定制印章以及红色印泥。定制印章将选用中国传统印章石,并雕刻有获奖者的英文与中文名。如果您还没有中文名字,看中国英文网站 (CHINA GAZE) 的专业姓名翻译人员将根据您的英文名,提供一个最适合您的中文名字。

如何参赛:

• 参赛者请将照片发送至[email protected],或者将照片上传至看中国英文网站 (CHINA GAZE) 的Pinterest Board (http://www.pinterest.com/chinagaze/2014-photo-competition/) 。
• 对每一张参赛照片,请提供您的名字,地址,作品拍摄地点,以及一个简短的介绍。
• 每一封邮件请只包括一张照片。如果您想提交多张照片,请不要将它们都附在同一封邮件内发送。
• 您将在24小时之内收到回复,确认您的作品已经提交成功。

比赛规则:

• 请不要在您的作品上打水印。
• 参赛者可以提交多张照片。
• 所提交照片必须属于参赛者。
• 所有照片权利仍然属于摄影师。
• 每周都将宣布获奖者。奖品将于比赛结束时统一送出。
• 获奖者将以邮件的形式被告知。
• 请将图片格式设定为JPEG。
• 作品将从创意,对节日的热情,以及反应节日喜庆气氛等的能力,等各个不同角度给予评价。
• 一旦提交作品,参赛者同意看中国英文网站 (CHINA GAZE) 将照片公开发布于www.chinagaze.com, 以及看中国英文网站 (CHINA GAZE) 的所有社交网络的资料 (Social Media Profiles) 中。

英文网站相关内容: http://www.chinagaze.com/2014/01/08/2014-chinese-new-year-photo-competition/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