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男女约会大禁忌(图)

发表:2014-01-1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

女生掳获俊男心之禁忌

禁忌一:衣着需得体

不要穿深色系或太正式的衣服,因为您不是参加求职面试,也非参加告别仪式。桃红色系衣服可以衬托您的娇颜,粉色系衣服能让您拥有婉约的含蓄之美!

禁忌二:勿以貌取人

不要以貌取人,碰到青蛙男不需拒为往来,因为他可能有个帅哥同事或优秀好友也说不定,千万别放过任何交友机会。

禁忌三:不搞小圈圈

许多女生约会时为了避免尴尬,常常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搞小团体。美女们,抛弃矜持,因为您来这里是找心仪男友的,而非三姑六婆话家长哦。

禁忌四:原则摆旁边

女性对择偶有越来越多的原则,许多女生交往的对象、结婚的对象往往都不是自己钟爱的类型……所以姐妹们别过于坚持原则啦!

禁忌五:妆容宜平淡

可爱小姐,您不是参加什么晚会表演,不要把脸当调色盘,淡淡的彩妆即可;同时别在男士看得到的地方补妆,因为他们不是来这上美术课学彩绘。

男生掳获靓女心之禁忌

禁忌一:衣着需得体

不同的场合需有不同的穿着礼仪,不要发型杂乱无章、穿着随便,因为你是参加约会,不是去郊游。如果您还是执迷不悟,即使您是黄金单身汉,美人儿也会敬而远之。

禁忌二:勿以貌取人

不要因为相会的女生不美丽,就一张吉普赛脸,要保持您的君子风度,请注重,你是要将她带回家,又不是带出场!

禁忌三:勿提当年勇

别老是提过去的英勇事迹或校园轶事,请注意!您不是跟男生约会!

禁忌四:拒吸二手烟

瘾君子不要在女生面前抽烟,不是拿烟就会变成型男。

禁忌五:勿过度炫耀

男士们请注意,不要自我膨胀,对于自己的成就与财富点到为止,不要过度炫耀,因为你要的是抱得美人归,而不是引狼入室,使您被劫一空。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