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实用!大包也是PARTY常客(组图)

发表:2014-01-1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参加派对美美的服装造型固然重要,此外不要忽视搭配的单品,具有让你锦上添花的作用。除了众所周知的派对时尚手袋包外,殊不知,各种类型的气质大包也能让你风情优雅,仪态万千,尽显女性柔情。


派对大包


时尚红色派对大包搭配

黑色的针织连衣裙与黑色的帅气机车外套搭配得天衣无缝,而暗红色的方形手包很好的打破了暗色系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棕色派对大包搭配

白色的超长毛绒开衫,很好的配合了灰色的酷感西装裤,内搭的条纹上衣增强了视觉亮点。而棕色的OL气质手提包更是与其搭配浑然天成,气质出众。  


时尚蛇皮派对大包搭配  

淑女感极强的橙色针织衫,让女性更加优雅性感。而蛇皮方形包更是将女性的神秘演绎得淋漓尽致。


时尚黑白条纹派对布包搭配

黑色的气质皮草外套搭配黑色的修身连衣裙,与黑色的过膝长靴共同打造出酷感又不缺乏时尚的造型。黑白条纹的方形手包跳跃出来,非常个性。


时尚棕色毛绒派对包搭配

若觉得机车外套过于中性,那么搭配女人味十足的针织紧身裙是最适合不过的选择了,此外,同色系的毛绒手包,也带了难以遮掩的女性魅力。  


时尚f方形蛇纹派对包搭配

修身的连衣裙紧紧包裹住女性性感的身材,让S曲线尽显,与连衣裙纹样呼应的蛇纹手包,质感极佳,性感度爆棚。  


时尚黑色派对毛绒大包搭配  

宽松的字母上衣,塑造出松垮又时尚的个性造型,黑色的皮裤和帽子更是让其酷劲十足。搭配上充满女人味的黑色毛绒手包,混搭中出行不一样的感觉。  


时尚蓝色派对链条包搭配

白色针织衫搭配白色蕾丝下装,亮色的蓝色链条包轻松塑造出气质女人味。 


时尚粉色派对包搭配  

亮粉色的方形包,搭配上浅色服饰搭配让其更加跳跃,造型更加出彩。白色的毛绒外套充满了温暖的感觉,适合怕冷又爱美的女生。  


时尚铆钉方包搭配

方形手提包具有浓厚的OL气质,铆钉元素让其更具时尚感。搭配露肩的黑色针织衫,尽显性感女神范。

    

来源:瑞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