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4年不再流行的5大时尚元素(组图)

发表:2014-01-1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2013年即将过去,在本年度中,一些时尚元素已经达到了世界范围的“泛滥”程度。要迎合2014年新的流行趋势,就必须和这些元素说再见了!来看看《ELLE》杂志网站盘点的2014年时尚不再的5大流行元素吧! 



外套当做披肩穿

披肩穿起来总那么的美丽动人,想穿出“披肩范儿”,就买一件披肩好了,为什么要披一件夹克、大衣或是长袖衣服呢?我们不是雕塑,我们需要行走,我们会去喝咖啡,我们还要带包包,这样的装扮只会让行动更加不便。  


绒线帽

2013年对于绒线帽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它随处可见,在2月份的时装周,它甚至盖过衣服的风头,独领风骚;即使是天气炎热的夏天,它依然是时尚达人们的宠儿,在7月4日绒线帽又出现在美国Coachella音乐节。绒线帽已然打破季节的限制,成为达人们的时尚利器。但是有一点不得不说,在如此炎热的季节里, 绒线帽只能说是整体造型的败笔。  


带有明显品牌LOGO的服装

印有品牌logo元素的服饰显然老早就流行开来了,但在时尚圈里并不罕见,所以,可以放下它了,就不再赘述了。  


反光太阳镜

反光太阳镜的突然出现还是在2010年,当时美国女演员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戴着反光太阳镜出现在《欲望都市》的海报上,这是英国知名眼镜品牌琳达·法罗(Linda Farrow)价值至少900美元的一款眼镜,但至此,反光眼镜并未流行开来。但在今年,反光眼镜以更为优惠的价钱又蔓延开来,甚至美国眼镜品牌雷朋(Ray-Ban)也开始设计制作了,放光眼镜瞬间又作为一代新品而上市。但是显然已经太过泛滥了,我们不得不在此和它告一段落。  


露脐装

穿这些露脐装只为显示你的完美身材吗?即使是在1998年,相信“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也会质疑她当时的选择。如果你认为露脐装依然时尚,那也无可厚非,我们可以穿着它和美国星级健身教练特雷西·安德森一起跳减肥操,你觉得呢?

 

来源:EL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