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四小花旦时尚之路(组图)

发表:2014-01-18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深受大家喜欢的温婉玉女纯净的杨幂、刘诗诗、倪妮、杨颖四小花旦散发出了另一种独特的气质!下面就带你去欣赏一下这些文艺女青在时尚活动和国际时装周上的对比吧,看看哪一个的女王霸气更明显!

刘诗诗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4早春系列,白色长裙高贵典雅搭配着诗诗一点一滴雕琢起来的气质就是灵气十足。妆容发型精致利落完整,虽然诗诗这样的宽肩大骨架在造型上总是会吃亏,但是人家学好不学坏,人家努力勤奋啊。

中国“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披上嫁衣,成为别人的新娘,如今在演艺圈大红大紫的她,穿衣风格自然也受到很多年轻时尚女孩的喜欢,凹凸有致的身材,或硬气、或柔美通通不在话下。从初出茅庐时的“永远穿错衣”,到如今自由应对各种高大上的场合,杨小幂在如何穿衣这条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着。看看当初模仿范爷的造型,到今天的卡通卫衣配红色直筒皮裙、千鸟叠穿,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杨幂的进步真可谓一日千里。

第2届搜狐时尚盛典,Angelababy着Balenciaga2014春夏系列白色短裙外搭薄纱的款式既纯净又年轻,很仙;大光明发型清爽大气;黑色尖头白鞋增加摩登感。但是这款裙子对于Angelababy来说大了,本身吸身的款式变成了罩子。纤细身材的她,真是穿什么都好看,时装周的亮相避免了和世界级的时尚大师们撞风格,反而将她与生俱来的甜美和魅惑相结合,穿出一套Angelababy范儿。

自打通过电影成名了以后,倪妮好像不再影视圈过分恋战,马上转战时尚圈,看看她的杂志大片就知道了。她自己的造型也从红彤彤的“乡村新年装”进化到了“高大尚”的层次,时装周的宝蓝色西装亮眼帅气,出席活动的着装也十分得体,有时甜美可爱,有时成熟大气,她会不会是下一个时尚icon?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