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并轨公平吗?(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4-01-20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据他们说,“为人民服务”是他们的宗旨。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而且他们总是代表着人类最先进的文化,总是代表着人民的发展方向。听了他们的报告,看了他们的选集,简直就觉得他们到了让我们连仰视都觉得羞愧的程度。和这些不食人间烟火,愿意为了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奉献出自己一切(从肉体到金钱)人类“精英”比较起来,我们太人间太平凡了。

共党官员和他们的全体公务员们,理应按照他们的伟大理论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才对。既然已经下定决心要装了,那么就不妨装到底。

可惜,他们到底耐不住寂寞,他们要和人争夺好处了!


中国大陆的养老金并轨,老人们如何“老有所依”?(看中国配图)

一个统一的国家,一种人用他们的血汗养活着这个国家,他们当中的非常多的人甚至连每天吃一顿包子的消费都花不起,他们贡献了他们的一生的精力,换回来的是微博的养老金

养老双轨制,医疗保障双轨制,住房政策双轨制,等等,所有的双轨制,将人和那一群不劳而获的东西分得越来越清楚了。

他们觉得,只有和人民的待遇不一样,才算公平!为什么呢?《人民日报》声称,公务员的学历高,付出学费多,收入高些也正常。人类不觉得笑了!按照他们的逻辑,只接受免费的义务教育的人们都不应该有工资才对,因为他们没有付学费呀!按照他们的逻辑,没有上过学的,只能喝西北风,因为他们不仅没有付出金钱,连时间也没有付出。怪不得那些东西一个个的到处搜罗各种文凭,敢情这些文凭都是他们的护身符呀! 

所以,养老金并轨也好,医疗保障并轨也好,对这些装惯了东西来说,他们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因此还会得到更多的好处呢!《人民日报》这个时候出来高调反对平均主义,未必无因!

《人民日报》又说了,“邪恶”国家的公务员的收入比普通民众要高多少倍。最可笑了!当人民要求归还权力的时候,那些国家就是邪恶的。于是说了,你们不能和他们一样“邪恶”!可是当人民要求他们实践他们“为人民服务”的诺言,取消一切双轨制的时候,他们说,你看,我们还不如“邪恶”国家的公务员享受得多呢!这个所谓的国家到底邪恶不邪恶,原来是看他们的需要的。即便如此,我们也欢迎他们“邪恶”一回吧!好吧,你们涨工资吧,你们的收入高出全国平均水平若干倍吧。但是,请你们注意,那些“邪恶”国家的公务员们随时都会因为工作不力而被开除,随时因为一点在共朝看来琐细的事件而辞职,他们的收入要公开,他们不能接受除了工资之外的任何好处,甚至他们的很多隐私都要暴露在公众面前,请问,你们能做到吗?

真正的不公平,在于收入与贡献不成比例!这一点,“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日报》和被《人民日报》竭力维护的一群要注意,你们既然要享受,那么你们就应该付出努力!

既然做了人,那么“为人民服务”的和被人民服务的,岂不就平等了,也自然就公平了!不是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