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收垃圾的竟在国际舞台上转着圈的丢人(图)

作者:杜丽莎 发表:2014-01-22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2日讯】最近,那个该送精神病院的“中国首善”陈光标说,只要能够购买《纽约时报》,他会毫不犹豫的倾尽家产。你稍微思考一下,一个搞垃圾回收的富商,非得跨界去搞传媒??!陈光标连上市公司都没有,连《纽约时报》股票分A股B股都全然不知,股票一股多少钱也不清楚,他就敢如此“不自量力”在世界面前胡说八道!《纽约时报》一名女发言人对此的回应是,“公司不对谣言置评”。而公司董事会主席小亚瑟.苏兹伯格(ArthurSulzbergerJr.)则明确表态:我们不卖。....看见没有,人家连理都懒得理睬他!!没有人真正知道中国的执政者是怎么看待陈光标在纽约演出的这场闹剧的,但是我想陈光标的表演只会给北京带来难以言喻的难堪。

搞废品回收的大亨可能不知道,《纽约时报》拥有美国的核心价值观,是西方文明的核心价值所在,不会像陈光标所想用钱就能买来。自2008年下半年中国政府启动了“大外宣”战略,在“大外宣”的金钱一笔一笔砸下后,美国的华人社会,包括中文报纸、杂志、网站,能客观报导中国、不取悦中共者,已经寥寥无几了。彪哥,一点也不彪,他这是想把《纽约时报》变成《环球时报》啊。他这样的炒作分明有讨好中共的嫌疑啊。

习总的“中国梦”竟然由这样一位“标哥”在国际舞台上以这样一种闹剧的方式来演绎;表现的正是中国经济崛起后文明的荒芜......一个人把自己当猴耍,连累全国人不好意思抬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